又是一个秋天,风筝的线断了,机会走了,有一丝留恋,但,最终还是走了``` ```【考试考试前后半命题作文800】
带着放长假的一丝喜悦,我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望着过路的形形色色的人,莫名的恐慌一闪而过,好想在考试,也许着就是预兆。
街上忽然拥挤起来,路灯也接二连三的发出白光,———现在该是下班的时候吧!人们更加形色匆匆。
走在我前面的是一个先女孩,牵着妈妈的手,走路时两只小辫子一翘一翘的,煞是可爱。我的脚步快了些,爸妈还等着我吃饭呢。可当我与这对母女并排走是,又不知不觉地放慢了脚步,偷头地观察这对母女,女儿白白的小手捧着牛奶,津津有味地吮吸着妈妈看着女儿,满目慈爱,微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