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 余下全文篇三:幸福就在我身边
幸福就在我身边 七年四班 张慧中
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有的人一直在寻找幸福,却不知幸福就在他身边。
幸福是什么?是快乐,是享受,还是给予。有时幸福离我们很遥远,有时又我们很近:有时虚无缥缈,有时真真切切。幸福在每个人的理解里,都是不同的,有的人对幸福的要求高,有的人对幸福的要求低,有的人甚至都不去追求幸福,这,难道就是幸福的意义吗?
事实上,幸福对他人都是一样的,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从未去发现它。当你正在桌上埋头苦学时,母亲送来一杯香浓的牛奶,你会感到幸福吗?我感受到了,那是母亲的爱,母亲的幸福。
倘若你仍未发现幸
福,那就请仔细观察那些生活中细节吧!出门时妈妈的一声叮咛,困难时爸爸的一句鼓励,失落时老师的已经问候,那些都是我们身边的幸福!
美国小说家马克·吐温说:幸福就像夕阳——人人都可能看见,但多数人的眼睛却望向别的地方,因而错过了机会。那么,你珍惜了吗?你珍惜了那些可以得到幸福的机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