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就在我身边
幸福在哪里?我惘然;幸福是什么?我困惑。
有人说:幸福是公主与王子在一起的美好结局,它(幸福)住在城堡里。有人说:幸福是朝阳射出地平线的那一瞬间,在遥远的天际;有人说:幸福是一朵花苞瞬间绽放的美,在自然中。不过,我还是不懂,幸福到底里?
放学回到家,我懒懒地趴在床上,“累死了!”。妈妈闻言,从厨房里端出一杯带着清香的花茶。这芬芳充满了整个房间,我深深地陶醉在这清香中。我抿了一口茶,让它慢慢地从喉咙滑下去。在这茶香里,飘荡着母亲对我的浓浓的爱。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原来,幸福就在我身边。
晚上,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甜酸排骨。我幸福地埋头扒饭,突然,一块排骨悄悄地从天而降,轻轻地落在了我碗里。我抬起头,母亲亲切的话语传过来:“快吃吧!”我夹起妈妈给我的排骨,轻轻地放在了爸爸的碗里,爸爸微微一愣,微笑着把它送到了妈妈碗里。妈妈看了一下,又把排骨放在了我碗里。就这样,一块带着爱的排骨在三人之间转了一圈,最后又回到了我碗里。我觉得很幸福,我发现,幸福就在我身边。
半夜,我还在小台灯下埋头苦读,外边已万籁俱静。这时,爸爸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进来,轻声对我说:“趁热喝了吧,早点休息,别累坏了。”小房间在台灯的晕染下,铺了一层奶白,牛奶那甜甜的香气在房间里飘荡,飘进来了我的心里。我突然觉得很幸福,带着牛奶的味道。
我突然明白:幸福原来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