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身影
童年的记忆里,留下了许许多多身影,有许多已在记忆里一闪而过,有些许还留在我的身旁,可有一个身影,在我小学6 年的记忆中不断的闪现。
这个身影伴我走过了6年的匆匆时光,伴我走过了6年的喜怒哀乐,更伴我经历了6年的风风雨雨,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她总在我身旁欢笑着。
每当我快乐时,我会让她来分享我的快;每当我忧伤时,我会让她来帮助我走出忧愁;每当我有秘密时,第一时间就会想起她。
文静的她从外表上看起来多愁善感、胆小怕事,可是她从骨子里就是个乐天派,越是危险的事情却越要去做,越是要挑战自我。
记得我们去春游的时候,除了十环过山车她没玩到,其它的都玩过了,还觉得好玩,一点也不怕。这点我可真不如她,我天生就恐高,可是我却被她拉着玩了好多刺激的项目,还真的很高兴。
或者正如她所说的:“口袋里的天空”是远远不够的,只有站的高些,才能看到辽阔的世界,真正的幸福不是金银珠宝,而是那勇敢获得的幸福。
忘不了她的身影,更忘不了她的精神。给家长做调查问卷,寻找秘密基地,为水果制造新造型„...她是一个善于创新的人,更是一个勇往直前的女孩子。我的童年,因为有了她的身影而更加丰富多彩,因为有了她,我学会了向自己的极限挑战,更学会了要用微笑击倒面前的一切困难。
忘不了她的身影,更忘不了她脸上的微笑。无论遇到什么,她总是以笑面对着,似乎微笑是击倒冰峰的阳光,是化解灾难的魔法,是继续前进的原动力。
忘不了她的身影,更忘不了她的容颜,她好象是上帝赐给人们的天使,让大家笑着面对未来。
我想,我永远记忘不了她的身影,因为她的身影在我的童年回忆中留下了最美的花朵,让我亲切的叫你一声“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