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像洁白的云朵,你的微笑像清澈的浪花。 你那清秀的脸颊,圆圆的大眼睛,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你——陶红。记得三年级时的一次运动会,你给我的那纯真的微笑,我永远也忘不了。
你对人和蔼、亲切,你有一颗善良的心。路上的小朋友摔倒了,你会跑过去把她扶起来;马路上遇见老人走斑马线,你会扶着他过去。 你还记得吗?曾经我因为考试没有考好而流泪,你也没考好,可你却没有流泪,而是把题反复做了几遍。你还对我说过:“笑着过,也是过一天,哭着过也是一天,那我们为什么不笑着过呢?”正因为你的这句话使我抛开了心中的阴影,让我变得活泼开朗起来。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笑眯眯的,笑的那么甜,那么纯真。即使你摔去了,摔疼了,也不会哭!你总在保护着我们全班,同学本子没带,你借他;同学受欺负了,你去保护他;下雨时,同学雨伞没带,你撑他回家;同学早饭钱没带,你帮他付······陶红,你在我们的心目中永远都是好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