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关心 这是发生在我小学三年级的一件事,直到今天我还刻骨铭心。
一天,放学后我和往日一样,同几名同学一起回家。蒸汽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与伙伴们津津乐道的谈论着。突然,迎面驶来一辆大卡车,我急忙躲闪,可还是被它撞的四脚朝天,还好不是很严重。“好疼啊!”幼小的我坐在地上无助极了。我哭着喊着,可还是没有一个人理会我。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迎面走来一位叔叔。“你怎么了,小姑娘?”他用温和的语气问我。“我被撞伤了,很疼呢。”他一听,急了。立刻打了一辆出租车把我送往大港医院。到了医院,安排好之后,他过来了。“你知道你爸爸妈妈的手机号吗?”我连忙告诉了他,想让他快点帮我找到爸爸妈妈,“1582??”顿时,我感觉很饿,他好像知道了,就下楼去帮我买吃的东西。我吃过后,睡下了。直到我醒来后,已经是傍晚。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感觉眼前的事物都极其的陌生。“我这是在哪啊?”“你这是在医院啊,傻孩子。”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原来是妈妈。眼前的事物渐渐清晰,我看到了爸爸、妈妈、弟弟还有那位救我的叔叔。日后几天,他几乎每天都来看望我。叔叔每次来都要买一大堆好吃的,让弟弟可大饱口福了。我渐渐的和他熟悉了起来,爸爸和妈妈也很感谢他,他成了我们家最受欢迎的人。
虽然这位叔叔只是一位陌生人,但他给了我无比的关怀,我永远都忘不了这一天,忘不了他对我的关心。 《忘不了你的帮助》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里,一场倾盆大雨能给人们带来无比的清凉。而三年前的那一场倾盆大雨,对我来说却又特殊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