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心中的天使】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天使,有好有坏,但是它们都在你的心里面,它不是画出来的不是平面的,它是雕刻的,是立体的。如果把心中的天使比做人,好天使则是一个讲义气的人,坏的天使却是一个奸险狡猾的老滑头。不管怎么样,雕刻心中的天使还是在控制你……
雕刻心中的天使,他不完美,但是,他很少缺陷,正因为这样,他会在你犯错误的时候,它会阻止你,虽然它会努力的阻止你,但有人却不接受天使的意见,所以犯下了大错。
我想,天使是不存在的,只是人们心中美好的遐想,天使是洁白纯洁的,它代表着美丽和平。在人们眼里,它永远是最美丽的。天使有一双洁白的翅膀,头上有着漂亮的光环,有着……
我心中的天使,它很义气,富有感情,但也淘气。它不是平面的,而是立体的,它也有感情,也有伤心的一面。天使不止在我的心中,而把我全身上下给包围了,它给我注射了美德,给我注射了美好。同时,它也为了我们付出了一切。雕刻心中的天使还没有雕刻完,它只雕刻出了脸,心却没有被雕刻出来。这正是让我们有心去把它雕刻完整,每一个人雕刻的天使都不同,有好的,有坏的,有美好的,有悲伤的。
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现在看来,不需要三个人,只要两个人,就知道了自己的师傅。所谓师傅,就是他哪方面比你强,他就是你的师傅。心中的天使也一样,它也是你的老师,它是你各方面的老师,它不仅用语言来教导你,还用自己纯洁的新来感染你。心中的天使或许也是你的朋友,他帮助你,宁愿牺牲自己。
心中的天使也可能是恶魔,他把你带到“地狱”,让你精神错乱,陷阱了这个“天使陷阱”。我们身边还有许多天使,他们虽然不在你的心中,但还是感染着每一个人。在非典的时候,有多少天使为了救活人们,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难道这还不算天使吗?或许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深思。地球也是一个美丽的天使,这种天使不同寻常,他养育了怎么多人类和生物,它不仅仅是我们的妈妈,在我的心里,它是最好不过的天使,它是在我们心中的天使。
我不能辜负天使的寄托,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在别人心中的天使。要好好把自己雕刻成十全十美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