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龋齿作文
吃完午饭,我和王思琪、李彦潼玩得正高兴,突然听到有同学大喊:“龋齿医生来了,救命啊!”
我转过头看见四个身穿白大褂的医生走进了我们的教室,他们手上拧着药箱,面无表情地扫视了一下我们教室,如同“魔鬼”一般。同学们四处逃散,有的捂住嘴巴,有的跑出门,还有的傻傻地坐在那儿,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个“魔鬼”径直朝我们组走过来,我一直紧张地盯着那个“魔鬼”慢慢地向我逼近,心脏咚咚直跳,感觉快窒息了,不由自主的张大了嘴。“魔鬼”来到我面前,朝塑料牙套上挤好药,然后顺势猛地向我嘴里塞过来。我不满地想:“这医生太猛了,果然像魔鬼。”塞进嘴里的药,刚刚咬的时候感觉还有点甜,几秒钟后药味变得很苦,一分钟后药味变成了呕吐物散发出来的味道。慢慢地嘴里积满了唾液。
突然李彦潼转过来,对我说话,可惜我一个字都听不清,因为她说的全部都是“呃呃呃,呃呃呃”。李彦潼见我一脸茫然的看着她,叹了一口气,指了指吴芃锦。我转过头,发现吴芃锦正幸灾乐祸地看着我们这些咬着牙套的人摇头晃脑难受的样子,看够了又埋头看书。因为药物过敏,吴芃锦没有做龋齿预防。看着他悠闲的样子,我眼都羡慕红了,恨不得把自己的牙套塞他的嘴里,然后把他的书抢过来我自己看。
心里不平衡的我把头转了回来,发现李彦潼的下牙套已经掉了出来,上牙套也快掉出来了,可是手里拿着塑料袋不方便去扶正牙套,只好呵呵地傻笑。看着她滑稽的样子,我忍不住从喉咙发出咯咯咯的笑声,结果从鼻孔呼出的气把药吹到了脸上。哎呀呀,真恶心。
“可以把牙套扔掉了。”耳边传来何老师的声音。话音刚落,就感觉到大地在颤动。“地震了吗?”我想。仔细一看,原来是同学们的脚把地板跺的颤动,此时大家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然后争先恐后地去扔牙套。
我也冲向垃圾桶扔掉牙套,一下感觉轻松了许多,可是下巴怎么温温的?用手一摸,原来是口水和药的混合物,我可不能让这东西毁了我的形象,我飞快的跑到水池边,用水洗掉了这有损形象的东西。
今天是学校统一安排的预防龋齿活动。看来,我们要从小好好保护牙齿,要不然“魔鬼”又要来骚扰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