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的哥哥要出国留学,他走时对我说:“看到那棵小树苗了吗?等它长成参天大树时我就回来了。”
于是我每天都会去那棵小树那里去看看它,看他有没有长大,也顺便想一下哥哥回来了没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棵小树苗始终没有长大,可是妈妈突然发了高烧,体温38.2度,像一壶烧开的水一样,不过她还是没有给公司请假,继续上班,到她下班时,我拿着药到小树旁,站在那里等她,她看见了我,把自行车停在那里好奇的问我:“你怎么在这?”我退了一步,她看见了退烧药,眼泪掉在了那棵小树上,从这件事以后,小树越来越高大,直到长到像哥哥说的20米的参天大树。
又是一天,天已经黑了,我回到家里,洗洗就睡了,第二天一早,我发现叫我起床的,并不是妈妈,而是我亲爱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