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的树
张栩豪 延安创新实验小学四年级
爸爸是我的保护神,每次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都会挺身而出,来帮助我。有一次因为工作原因,他要到外地出差,他走的时候对我说,只要院子的大树发出嫩芽,他就回来了。
我的爸爸有着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他很温柔,总是帮助别人。
在我的心中,我的爸爸就像太阳,我像小草在太阳的照耀下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充分的吸收营养。爸爸无私的奉献,我健康的成长。
爸爸就像峡谷,我就是雄鹰,在我伤心的时候,峡谷就是我最温暖的港湾,我可以在那里解闷。
爸爸就像田野,我就是田野里的麦子,田野提供养料,供养着我。
时间慢慢过去,当我在看那棵树时,它渐渐的发芽啦,我的心里无比的期盼爸爸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