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铭见 创新实验小学四年级
我要去全封闭学校读书,妈妈送我时,我哭的快昏死过去,妈妈说,等你们学校的那两个大树叶子掉光时,我就会来接你。
妈妈是我的护盾,没了她,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宁,上学时,我刚离开宿舍门,就来了个狗啃泥,疼得我哇哇大哭,同学们不管怎样安慰我,我也不停的哭。心里想:要是妈妈在就好啦,会给我安慰。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也要学会养活自己啦,我也渐渐适应。但每天我都会到操场上去看那两棵大树。星期六,我来到操场上看,树叶没有掉光,第二天,没光,第三天……。
一个星期一,我看见一条大狗向我扑来,我怕急啦,平时妈妈会用石子将狗打跑,可是没有了妈妈,我只能自己捡起一块石头壮着胆子,自己将小狗赶跑了,从那以后,我慢慢地勇敢了起来,也没有再哭过啦。
叶子不知不觉的掉光,可妈妈还没有来接我,但我已经适应了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