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晴天的作文
晴天的时候
喜欢晴天嘛?看见过晴天那天空中的太阳吗?雨过天晴,天空像是被刷洗过一般,干净。
这个夏天,微雨微晴的季节,有你在身旁,便觉得一切都是有未来的。
亲爱的你,你是否也曾口中说要与我友尽,绝交,但是心中还是放心不下我。此刻的我们,每次吵架之后,都在心中暗暗发誓,下一次,不能够吵架,我们比以前更加珍惜对方,更加觉得这个世界缺少对方是以前很痛苦的事情,甚至于,想自挂东南枝。
记得我那时候写的《柳絮纷飞的时候》吗?你曾笑我,说我有那么至于吗?弄的似乎很伤感,我静静的看着你,我明白,那时候的你已经明白我失去了你会是多么痛苦。你还是喜欢笑着打趣,说我总是要离开你的,我们总不能当一辈子的好朋友,一辈子不分开。
你说你喜欢晴天,我问你为什么,你说,晴天让人的情绪也莫名其妙地觉得很好啊。你还说,你个性喜欢刚被雨水刷洗的天空,微微晴朗。就像人的情绪一样,被那些悲哀之事冲刷过,又会是一个美丽的晴天。
你记不记得你问过我:“小汐,你觉得我最像什么?”当时的我,没有回答你,让你很失落,其实,我是想用这篇文章告诉你,你最像是我的晴天为什么?因为只要看到你情绪好好的,我的情绪仿佛也会被你治愈。你就像晴天,那样使人情绪好,那样有魔力。
我喜欢损你,仅仅是因为喜欢看到你被我损,然后泻了气,不一会儿,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执着的做着你想做的事。
因为有你,所以我的天空全部都是晴天,你可知,在我心里,有你在的时候,就是我的晴天。晴天的时候,就是有你在的时候。
你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晴天;你是我的损友,也是我的阳光;你是我的天空,也是我的勇气。谢谢你我的阳光,我的晴天,有你在,我的每一天都是那天空下过雨,刚刚放晴的样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