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公园的变化
公园的一年四季是怎样的一番景色呢?
春天,公园里一片春意,百花争艳,百鸟争鸣。花儿绽开了笑脸;曹二探出了脑袋;大树挺着粗壮的身子,公园里充满了生机!花繁叶茂的绿草地,伴随着鸟儿动听的歌声。在早晨,公园里清香袅袅,柳树姑娘还的一地摇着她那长长的辫子呢!
夏天,公园里的荷花仙子醒了,有的穿着粉红色的衣服,有的穿着红色的衣服,还有的穿着白色的衣服。随着一声清脆的蝉鸣,公园里就开起了音乐会,青蛙先生敲着打鼓,蜻蜓小姐吹着短笛,还有知了的伴唱……
秋天,公园的地上铺了一条金色的地毯。大雁们排成一个个标准的“人”字形,让人赏心悦目!公园里的桂花小姐,可是人们的重点欣赏对象,那香味儿,不但能让人心旷神怡,还能让人消除疲劳呢!
冬天,公园里银装素裹。下雪的时候,公园里被大雪覆盖着,白茫茫的一片,可漂亮了!可是你发现了没有,在那白雪的里面,偶然也能看见几朵傲然挺立的梅花,她那不畏严寒的精神让人们惊叹不已!
公园的一年四季食多么迷人啊!那景色就像连绵不断的画卷,始终在我脑海里浮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