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作文小学
我是一棵树,快活地生活在这片森林里。每天早晨,小鸟妹妹用美妙的歌声把我唤醒。它站在我的肩膀上,动人的歌声,让我不禁翩翩起舞。
身为一棵树,总要经历考验。这次,我的考官是暴风雨哥哥,它强有力的雨珠落下来,砸到我的身上,把我身上多余的树枝都在了下来,渐渐地,雨停了。我看到,在大地妈妈的身上,我掉落的枝条被鸟弟弟鸟妹妹们衔了起来带走建一个新巢。我看到我的枝条虽然断了,但是我帮助了鸟弟弟鸟妹妹们,我多么开心啊!
身为一棵树,总要经历考验。这次,我的考官是太阳公公,太阳公公把我们的头顶烤的滚烫,但好在只照在了头顶上。这时,许多小动物都跑了过来,在我的树荫下乘凉,虽然我被烤着,但是却能帮助这么多的小动物 ,我十分的高兴。
再一次又一次的风吹雨打中,渐渐地,我长成了一棵大树,我太开心了。不过,过了不久,森林里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伐木工,他们把我和伙伴们做成一盒又一盒的火柴,被人们买去,人们用我点燃蜡烛,用我为他们照明,虽然我不在了,但我的死能为他们带来光明,我死而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