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作文
我是一棵活了上百年的树。
当我还是一棵弱不禁风的小树的时候,我就挺立在了一所学校的门口。当时还有很多小孩读不起书,我常常看到一些衣着单薄的孩子眼巴巴的往学校里面望,眼神里充满了期待与向往,让我十分难过。
就这样过了很多年,我有了高大的身躯和翠色欲流的枝叶。我看着孩子们进学校又离开,人数越来越多。每当放学的铃声一响,欢声笑语便荡漾在我耳际。孩子们有的在我身后的乒乓球台上的打球。。。。。。一年,两年,三年五载,我的枝叶已经覆盖了半个操场,为他们挡雨遮阳。我想,这,可能就是我这一生居住的地方,是我永远的归宿了。
岂料,有一天,这些人都忙开了,大车小车的拉东西,忙个不停。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难道他们要离开这里?他们把我遗忘了?我不禁有些黯然神伤。一天,我的身下忽然传来一阵轰隆轰隆的声音——人们竟然开着庞大的机器,将我连根挖起!我不知所措,心想:完了完了!也许是我太老了,他们放弃我是应该的吧。。。。。。
几个小时后,我乘车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人们又把我种进土里,我的周围是美丽的花朵和青青的小草。我兴奋不已,没想到我活了100多年还能享受这样的待遇。
我真想对着天空大喊:“我要再活500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