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么想成为一只美丽,美丽的鸟!
成为一只小鸟后,我可以飞越高山,飞过山谷,飞过大海,飞到小兴安岭的美丽的山,让朋友与鸟类存在,并作出窝。
春天,小兴安岭有很多水。我可以和朋友一起飞到草地上捕捉昆虫。
在夏天,我和每个人都飞到了鸟巢,在绿色的阴霾下散步,在朋友的陪伴下玩耍。
秋天,我和我的同伴一起乘坐野生葡萄。他们都让一只鸟打破了野生葡萄的皮肤,让果汁流下来,我的同伴和我很快就找到了一碗非常干净的草汁。有时肉可能会掉下来。鹦鹉也导致大家把壳蝙蝠,取出肉,咬它给大家,给大家有过冬的食物,野生葡萄的汁也可以分给大家,让大家有水喝。我也和同伴一起去捡树枝,采取温暖的巢穴,冬天不会结冰,雨也不会被淋湿。
在冬天,我们躲在舒适的家中。我和我的朋友黄卫在同一窝,休息睡觉,麻袋树叶树枝织成的毯子,包括他们和外面欣赏雪景。我把一些分支放在一起。在鸟巢,当屋顶,打开一个地方打开两个小洞,享受雪花的舞蹈。
我真想成为一只鸟,一只在蓝天中飞翔的自由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