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过去的日子3
今年我上六年级了,马上就要升入初中了。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有多少快乐伤痛喜悦,幸福的笑声和悲伤的泪水融合成一个个和谐的音符。时光荏苒,又想起了往事,那感人的一幕幕在我的脑海中回荡,仿佛一切就发生在眼前。
那是一个冬季的夜晚,窗外大雪纷纷,我的额头滚烫滚烫,难受极了,这是老师如雪中送炭,把我背到医院,道路十分光滑,老师几次险些跌倒,为了不让我受伤,他尽力的保护着我。到了医院,他又是给我找医生,又忙着照顾我,生怕我再受什么伤。终于,我安顿下了,但老师却累得满头大汗,早上起来,我的病好了,老师累的那美丽的容颜上出现了一圈黑眼圈。
还有一次,成绩一向好的我不知为什么考了90分,我原本老师会狠狠的批评我一顿,可是,老师非但没有批评我,还给我仔细的讲解,我冰冷的心被老师的话语融化了。
全班同学团结一致也为我们班夺得了很多荣誉。 怀念过去的日子800字
一次考试,那些题好难好难,同学没准备放弃了,但想起之前说的话,同学没鼓足勇气,刻苦钻研,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终于做出了那些题。那一次考试,我们班全校第一。
还有一次,学校举行长跑接力我们班派了五位选手,他们个个身强力壮。但是,比赛即将开始时,有一位同学肚子疼,他吃了几片止痛片,就有坚持下来了。我们班以顽强的毅力,夺得第一。
这六年来的故事太多了,说也说不完。
总之,我好怀念过去,我不想毕业,因为我爱这个班集体!
六一班我爱你,我会永远怀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