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优秀作文
我养过小狗,养过小猫,也养过小金鱼,但对上次爸爸给我买的小乌龟情有独钟。
小乌龟穿着深褐色的格子外套,油光闪亮的像是将军身上的铠甲,外衣上有十多个近似六角形的格子,像一个棋盘。它的头是三角形,一双小小的眼睛,透着黑亮的光。仔细一看,它的脸的两边长着一对对称的小红点,我想它肯定是躲在壳里故意化妆上去的吧!
它把脖子伸的长长,左顾右看,好像在寻找着什么。我心想它是不是饿了?小乌龟喜欢吃什么的呢?我就叫爸爸在手机上百度了一下,原来小乌龟它喜欢吃肉!我就拿来了一坨肉,叫爸爸把肉切成小小块状,然后用牙签串起来。我生怕它太饿了会咬到我的手,所以我想先把小乌龟用手抓起来喂它吃,但是等我第一次要抓起它的时候,它猛得一跳,把头长长的伸了出来,差点被它咬到。就在这时我手上整块肉刚好掉在了它的身上,我在旁边哈哈大笑!“心想不听话就不让你吃,让肉压扁你”
它还是把头伸的长长向上翘着,用那双黑亮的小眼睛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主人我饿了,给我吃肉吧,我乖乖的不动了”。我还是有点怕小乌龟会咬到我的手,小心翼翼的伸手去抓它。经过了一次,两次,三次·······大约在第六次的时候终于把它抓了出来,可是它身上的那坨肉不见了,被它爬来爬去弄得只剩下一丁点儿了,肉全部掉在鱼缸了,不喂你了!让你自己到鱼缸里找着吃!
我喜欢小乌龟,它可爱又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