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文章
恐慌,是面对一个陌生世界时所产生的恐慌。进入这个新的班级,一切都是陌生的,内心的恐慌就算用我斜斜歪歪的文字也表达不出来,我只能、只能选择沉默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恐慌和脆弱。
我不记得谁曾那么霸道,说要我以后的写的文章里不允许露出淡淡的忧伤,不允许我难过地离开,因为不想看到我难过的背影。可是、可是我的忧伤要是不用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你门要它去哪儿啊?如果可以每时每刻有朋友陪,那么忧伤会被我深深地埋在心底,可是啊!就算是深深地,它还是在我心底啊,如挥散不去的阴霾!而且不可能会有谁每时每刻陪着我的,所以忧伤永远属于我。
我暂时坐在地一排,周围有着太多陌生的面孔,很吵,可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我现在只想自己的位子后一点、后一点、再后一点,我想远离他们,我想退到一个角落,在那里我能更好地、更好地防御我的悲伤。想在喧闹中找一点心灵的慰藉,于是我提笔,在提笔的一刹那似乎自己融人整个天地,在那一刹那没有女子的莺莺燕燕,没有了男子嬉笑怒骂,我是作者,挥毫万千!
我环顾四周,有人在写作业,有人在聊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写文章,这似乎是我的宿命!不知什么开始喜欢上了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了,记得以前我也是个容易伤感的人,最初伤感的时候,自己只会一个人看着某个方向静静地、静静地发着呆,后来伤感的时候会听上一首歌、会念上一首诗,一直到现在,伤感的时候会忧郁地写一篇文章。这是成长了吗?
自己成绩不好,只有门语文还算过得去。高考是肯定没有出路了,那么是什么开始把成为一个作家当成了自己的目标呢?是真心喜欢这个职业,还是因为觉得高考没有出路才不得不选择的呢?对这个问题我一直很迷茫,不过现在我也不想去追究了,我现在只想去追梦!
那些个在梦里不断出现的画面,我想、真的想让梦停止那些不断跳动的画面,可是我怕、我怕梦突然就这么醒了。那个在天空里随风而飘的风筝,我想、真想真实地抓住你掉下的那一根线,可是我怕、我怕自己承受不住那个叫梦想的风筝的重量,怕那根线会断开。
总是在迷茫中继续迷茫的我啊,是个不敢面对未来的懦夫,倒下了,然后挣扎着前行,匍匐前行,拼命伸出的手想要抓住它、抓住它。呀,哪个梦想啊,我,不会放弃。要迎着风雨,要劈荆斩棘,要永不放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