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毛老师带着我们去多媒体教室上成语课,这节课是由三(二)班的汪老师给我们上的.
"叮零零"清脆的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赶紧把手摆好,等待着汪老师来上课开始上课了,老师先让我们说数字成语,小朋友们听了不假思索,不约而同的把小手举的高高的,毛老师在旁边见我们这么积极,回答的也这么好,就给我们小组打分了数字成语我们顺利过关了接着,汪老
师又让我们说动物成语,动物成语可把同学们给难住了,同学们有的咬着笔杆,有的皱着眉头,还有的低着头在仔细的想,同学们足足沉默了有一分钟,教室里依然鸦雀无声,没有人举手,也没有人说话突然,郑思琪慢慢的举起了手,汪铃声请到了她,她把自己的答案告诉了老师,老师听了直夸"真棒".就这样,我们第二关也过了.
很快,一堂课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这堂课真开心啊,我希望以后能够多上这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