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问我世上什么爱最伟大,我就会毫不犹豫的说“母爱”。因为母爱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母爱像小河一样,滋润着我。
寒假的一天,天上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我正在看书,“咕噜,咕噜”哦!该吃饭了。我透过窗户望着那皑皑的白雪,心想:这么大的雪,妈妈肯定不会回来给我做饭了,我还是煮点方便面吧!想着想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打断了我。啊!是妈妈回来了。妈妈抖着身上的白雪,气喘嘘嘘地说:“宝贝,饿坏了吧?妈妈这就给你做饭去!”说着,妈妈系上围裙走进了厨房。一不会儿,一阵饭菜的香气扑鼻而来,妈妈把做好的饭菜端上桌,看着我津津有味儿的吃着午饭,不犹得笑了。妈妈看了看手表,焦急地说:“宝贝,妈妈该走了!”说着,妈妈拿着两个馒头边走边吃。
我透过窗户,望着妈妈那远去的背影,留下的一串串脚印,我潸然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