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理发机器人
新年到了。理发师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新年这个喜庆的日子到了,发愁的是又要给人们理发又要给家人拜年,真是想想就累呀!
你会想,可以用机器人来帮忙呀,现在已经有了会干活的机器人了。
这些机器人那么聪明能干,看来真是理发师的好助手!但是,理发师。还是没有满意因为机器人如果没有电,那他们是会“罢工”的。如果当时理发师正在给家人拜年呢!听到消息后赶回来的话,那即会力又会得罪人家。那多不好啊!
不过科学家正在研究可以自己充电的机器人,水就可以流入他们体内,把水变成糖,糖变成电,那机器人就可以在新年期间不停的干活了。
那理发师就可以过上快乐又清闲的新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