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机器人
我真想拥有一个机器人,既可以帮助我的学习,又可以带我去天空上看风景。
我想;那是有一个飞天机器人,我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仿佛就像一只小鸟一样,想飞到哪里就飞到哪里;。
不过,我想要的机器人是身体很强壮的,耳朵大大的,发出一点点小小的声音也可以听得到,眼睛非常的灵活,有一个人远远地走过来也可以看得到,手和脚都长长的,一步就可以走五米远。
我还想有一个学习机器人,每天晚上写作业,已写完作业,那个机器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否对错。
那是真正的有这种机器人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