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快乐的暑假
快乐的暑假
每一年的暑假,都是学生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学生可以不要上学了,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世界。我也不例外,今年,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
早晨,太我阳公公早已升空,温暖的阳光照着大地。听,是小鸟在唱歌;是人在锻炼;是我醒来的时刻。早早起床的我,穿好衣服就去外面锻炼身体。回家,妈妈把早餐摆在我面前,幸福笼罩着我全身。我们一家吃了一顿温馨的早餐。
上午,妈妈做家务,我在玩电脑,爸爸上班了,
中午,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屋子。一边吃饭一边闲聊。吃完了饭就到了我们一家的睡觉时间。瞧,爸爸在打着呼噜,应该睡得很熟;妈妈什么表情也没有,但我知道他睡觉本来就这样。晚上,又是一家在吃饭,又是欢声笑语…
虽然暑假每一天都在重复着,但我却不觉得无聊,我反倒觉得这才是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