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我去棋院下棋忙了一天,突然老师打来电话,说晚上7:00到新华书店相约见面。当我到那里时,老师早已等待着,原来雷老师要带我、夏子豪和雷霆军等人去吃肯德基。
当我走进肯德基店时,我还不明白老师为什么请我们吃呢?后来才知道是我们在这届全省少儿围棋比赛中成绩优异,老师奖励我们的。雷老师端上来很多美味佳肴,我一边吃一边想,虽然口中吃得津津有味,但心中压力很大,吃时心不在焉,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说:“怎么了?今天吃得不开心吗?”我忙回答:“不是,是因为你对我们太好了,真像慈父般照顾我们。”我想这次得奖都是因为老师教育有方,下一次是否得奖,我心里忐忑不安,像十五个桶子打水七上八下,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此,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再接再厉努力把棋艺再次提高,在下次比赛中勇于夺冠,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教育之恩。
今天是我难忘的一天,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一定要努力学棋,将来成为一个国家棋手,在国际比赛中夺冠为国争光,让五星红旗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