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高中的第一年,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我每天都认真学习积极地生活,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更强的人。
自入学以来,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各方面较好。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
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视锻炼身体,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体育成绩优秀,体锻达标。在校运会和市运会上取得优秀的成绩。
学习上我自觉认真,学习方法较灵活,能科学安排好时间,有竞争意思,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较强。我课前做好预习,课堂上积极思维,大胆发表意见,配合好老师。能较高质量完成作业,课后及时复习。我对语言运用以及人际交往方面兴趣浓厚,并有志于向这些方面发展。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对事情认真负责,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为人坦诚、自信、乐观、处事冷静,人际关系良好,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热情、性格活泼开朗的我,心理素质好,对待生活、工作乐观向上、为人真诚、坦率,善于人际关系,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自学能力,不易受外界环境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