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第一个,带着少许的遗憾,匆匆忙忙地逝去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史地生和更为沉重的负担,我有点无所适从。还有作业的不断增多以及难度加大,使我很难兼顾各科,只能性地去做。也总觉得不够用,做不了几道题就到十一点了。直到下半学期,才慢慢由原来的被动挨打变成主动。这中间也有不少同桌的功劳,在她的督促下,我的学习有了很大改进。要更加努力,更加勤奋。
上学年,按贯例都会有艺术节和校运会。相比较而言,我的文艺才能远不及我的体育才能,所以我对校运会的贡献要比艺术节大那么一点点。之所以说大一点点,因为我在校运会中报的两个都进不了前八,不能加分。只有在4χ100米接力中帮了一点小忙,拿了第二名。至于艺术节,既无歌唱才能又无表演天赋的我,只好乖乖坐在台下当观众了。
高一级的级赛我也有参加,但由于状态不佳,没能带领球队更进一步,很可惜地只拿了第三名。不过,我们还有下一次,我们有能力有希望走得更远。在罗浮山和大夫山的中,我们也发挥了互助的,共同地度过了的时光。 总的来说,经过了这个学期,在学习方面上有所适应,也在各科的学习中也逐渐找到了方法。另外,对于这个学期我的,个人认为不太满意,毕竟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太多了。
失败让我尝到了不少苦头,但不能阻碍我前进的步伐。 这个学期的结束不意味着就此画上句号,短暂的只不过是让我们喘口气,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