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金秋的十月瑰丽多姿,金秋的十月硕果累累,金秋的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华诞,金秋的十月,在复兴伟业的辉煌里,迎来了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这次大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时下春潮涌动,时不待我,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以怎样的姿态迎接党的这一重大节日,我反复的问自己……
回想一年多以前,稚气未脱的我,扎着马尾,带着憧憬走出了校园,带着喜悦和激动走进了医院。加入到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医疗队伍。随着院领导的励精图治,伴着医改的春风,踏着建设的节拍,迈着矫健的步伐,扎兰屯市人民医院正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辉煌。医院的科学管理、医疗质量、医疗教学、优质服务、人才培养、医疗设备、等各项工作都明显提高。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均取得明显成效。今天,我面对硕果累累的医院,感慨万千。在时代的蜿蜒演变中,前辈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气质却从未被时间所冲刷。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早已成为这个医德高尚、医技精湛、无私奉献的团队的一员。身为一名扎兰人,我切身的感受到了市人民医院的变化:从低矮简陋的病房到拔地而起的综合大楼;从杂草丛生的院落到花木成行的绿化带;从笨重的氧气筒到中心供氧;从凹凸不平的水泥地面到整洁平整的地板砖……一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平凡到辉煌。领导班子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医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而这发展变化的一幕一幕,无不充满着大家的智慧、坚强和对医院无比的热爱。
作为医院的一员,能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荣幸,这不禁让我想起曾经的入党动机。我知道,在众多的入党动机中,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之所以正确是因为它与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是一致的。我觉得自己救死扶伤的理想和此动机有相似之处,我相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内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完善自我,才能够让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更高的升华,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人生价值,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希望的金秋,我们难忘峥嵘岁月,我们记住岁月蹉跎,我们构建文明和谐,我们描绘美丽蓝图,我们憧憬美好未来,我们捧起十月的辉煌,共创祖国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