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的话400
当我早上揉着朦胧的睡眼起床时,您总在厨房忙忙叨叨地为我准备着早餐。有时饭太烫了,您总为我把饭放在盛起来在碗里,放在冷水里。等它凉了,才让我吃。当夏天时,您总会在桌子上放着一杯温的白开水,和一瓶水。有时我可能抱怨:“不想喝水。”可是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每当我写作业时,等快要吃饭的时候您比总会对我说一声:“快去吃饭吧!当吃完饭,再来写作业吧!”可是我有时会不听您的话,等到你们吃完时,我才去吃饭。可是您却不训斥我,而是去为我热好饭菜。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得很差。我回到家里我躲在角落里,委屈地大哭了起来,您回到家看见我在哭,就耐心地问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弄清楚之后,您却不责怪我,反而对我说:“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马也有失前蹄的时候,只要你以后努力,没有什么过不去的难关。”听完这句话,我的心情就豁然开朗了。
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回忆起来。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浓浓的母爱,人间最伟大的爱难道不是母爱吗?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母爱,感谢母亲吗?我真想说一句:“谢谢你,妈妈!”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却一直不敢,憋在心里,滋味难受极了。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终于可以敞开心窗——说亮话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为了我们这个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为了我的学习,你每天晚上还要看着我学习,考试考的不好还要给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学习天天在进步,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饭、洗衣服、干家务活,把我们的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顾得周周到到,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
妈妈还教我怎样做人,妈妈说,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爱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做一个男子汉!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一生不能缺少的人,没有你我会非常孤独,而且还不像其他孩子那样快乐,没有妈妈我会没有东西吃。所以妈妈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要好好读书,以后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