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秘诀作文450字
生活中需要的努力很多很多。在各种情况下发生的事情,都可以很明显的证明一个人是否有努力,还是懈怠。成功者拥有什么?成功者拥有智慧,成功者拥有才华,成功者更需要努力!
我还看过一本传记,是一位草书书法家名叫怀素,因为从小家里贫困买不起纸张,所以他利用芭蕉叶来练书法字,他每天努力练习,最后他终于变成一位成功的大书法家。前几天听到一个故事,有一个送货员把教科书送到学校,因为书很重,而且要送到七楼,他想搭电梯,但是警卫坚持不让他搭,因为电梯只给老师和教授搭乘,两人在电梯口吵半天,警卫还是不让他搭,最后他把书放在大厅的角落就走了。他回去后跟老板解释清楚,虽然没有被责备,但他还是跟老板辞职了。
因为他只有高中学历,所以奋发图强,要考上大学,不再让别人瞧不起。在联考前半年,天天闭门苦读四小时,当他想偷懒,懈怠时,脑中就想起“警卫不准他搭电梯”,他马上打起精神、加倍努力用功,后来他终于考上了医学院。
努力是多么伟大的力量,它可使人成功,爱迪生曾经说过:“成功是一分的天才和九十九分的努力。”所以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