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秘诀高中作文450字
俗话说得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并非学习习惯差、成绩差,逃过学就没有出息,只要你从今天开始,肯下功夫,照样能取得成功。
人生就像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这里只有两条路可选,要么就是向山峰举手投降,那么你就注定失败,成功之路就是离你越来越远,它只能远远的看你从它身边走去,直到永久消失。还有一条就是跟山峰斗争到底,永不放弃。选择这一条路的人,他们就会永远的面带微笑,直到抵达成功的彼岸。所以我渴望成成功。
成功是我们活着的追求,谁不希望自己在生活的每时每刻都能让成功围着你转,一直跟在你的身边。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是自豪的……我是一个渴望成功的女孩。成功的喜悦,每一个人都渴望成功。成功可以给人带来喜悦、快乐,能增长见识和经验,更能增强我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但是成功是来之不易的,有时会经历无数次的失败。面对失败我们不要气馁,不要轻言放弃。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意思是说,遭到失败之后,只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吸取教训,就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