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美术老师是贾老师,他是山东人。一身黝黑的皮肤,脸上常常挂着笑容,讲起话来声音洪亮,真不愧是山东汉子!
他是个教学有方的老师。他曾给我们讲起过一个他所经历的故事,他曾在一所高中的三个班当实习老师,其中一个班里有一个很顽皮的学生,贾老师发现他挺活泼好动,将计就计,就每节课请他上台唱歌。后来,那个学生成了全校有名的歌手,当贾老师快走的时候,他恋恋不舍地说:“您要再教我一年,我就成明星了。”
他还是个乐观豁达的人。要是有谁忘记带画本,老师脸上笑容并没有完全抹去,只是说声:“下次记得带。”就走了。还有一次,老师说:“还有三分钟上交本子。”但过了一会儿,他听很多同学说时间不够,老师改口了,说:“还有五分钟再交作业夲。”同学们一声“耶!”老师回头会意地一笑。
他很有亲和力。老师最喜欢说的就是:“亲爱的同学们!”所以,他一说话就让我们感到十分亲切,就如同见到亲人一般。而且在他的腔调里含有激情,是冷清的教室一下子充满了笑声,让气氛都活跃起来了,使我们班变成一个轻松的班集体。虽然,贾老师不是非常幽默的老师,但是他得声音让我们感到亲切。
我能有这样的好老师真高兴!在这个教师节里,我想对贾老师说:“贾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您是园丁,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您是红烛,照亮了我们前行的方向。“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首诗不正是对您无私的爱的真实写照吗!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您辛苦了!清晨,当我们睁开朦胧的双眼,抱怨时间过得太快时,您早已出了家门,行驶在上班的路上;当我们下课出去玩耍时,您还在办公室里认真地备课;晚上,当我们写完作业,钻进暖和的被窝时,您还在书桌前仔细地批改我们的作业……灯困了、星星困了、月亮也困了,而我们敬爱的老师还没有睡,还在灯下工作着。
老师,谢谢您!当我写字不整齐第一个发现并指导的人是您;当我受到委屈,第一个给我安慰的人是您;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就骄傲时,第一个提醒我“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人是您;当我享受成功,第一个给我祝福,让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人是您!
老师,对不起!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您正在讲重点知识,我听了一会儿,就和同桌说起话来,正巧被您看见了,您大声地说:“坐好,认真听!”您还用严厉的眼神看了我,然后就继续讲起来。那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仍历历在目,牢记于心,每每想起,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愧疚。
您是甘露,浇开了我们的理想之花。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忘老师育我情!敬爱的老师,有了您的苦口婆心和谆谆教诲,我会勇往直前,我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