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林摸着自己的口袋,一路上高兴的蹦蹦跳跳的,回家后,妈妈见了蔡林,看见他非常高兴,好奇的问蔡林什么事情把你高兴成这样子?蔡林看着妈妈笑着说,我不告诉你,这是我的秘密,谁也不告诉!
蔡林马上跑进了自己的房间里,把门关上,掏出了王老师给蔡林的那封信,又一次的打开看了看,心里非常欣慰,于是他小心翼翼的叠好信,放在了自己的枕头下边,于是蔡林想老师都这么信任我了我还有什么理由不信任自己呢?于是他拉开书包拿出了语文书,开始复习今天王老师讲的内容,他心里想明天上课一定要让同学和老师打开眼见,让他们看见真正学习的蔡林。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第一堂可是语文,因为昨天蔡林复习的时间太长,导致没有睡眠充足,上课竟然睡着了。老师进到了班里,一眼看见了蔡林同学在睡觉,于是就大声的说:“蔡林同学,现在已经上课了。”这时蔡林才迷迷糊糊的起来,惹得同学们哄堂大笑。老师说:“请大家专心上课。”
老师讲了一段,提问时,几个好学生又一次把手齐刷刷的举起,出乎人意料的时蔡林竟然也举起了手来,让几个同学刮目相看,于是老师让蔡林回答,蔡琳竟然回答正确了,老师都对他另眼相看了,因为这一道题并不简单,蔡林竟然回答正确了。
下课时,同学们围住了蔡林,一个好学生说:“你不是老师昨天给你的那个信封里有老师今天提问问题的答案呀?”另一个同学说:“那个信封一定有问题,那个问题我都不会,蔡林怎么可能会呀?”蔡林不吭声,脸上无表情,可是心里就像抹了蜜似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