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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去哪里找没有门槛的优惠券

2016-12-28 10:47:55 成考报名 来源:http://www.chinazhaokao.com 浏览:

导读: 淘宝去哪里找没有门槛的优惠券(共5篇)2016年,教你玩转淘宝客回首2015年,对于淘客来说,可以说是除了08-10年,淘客刚出来的红利期以外,活得最滋润的一年。为什么这么说呢?2015年,整个淘宝的变革是很大的。譬如14年上线的鹊桥,还有15年上半年严打刷单,以及很多商家大量库存清不掉,需要亏钱清理。等等,诸多环境影响。都让淘客兄弟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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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6年,教你玩转淘宝客
淘宝去哪里找没有门槛的优惠券 第一篇

回首2015年,对于淘客来说,可以说是除了08-10年,淘客刚出来的红利期以外,活得最滋润的一年。为什么这么说呢?2015年,整个淘宝的变革是很大的。

譬如14年上线的鹊桥,还有15年上半年严打刷单,以及很多商家大量库存清不掉,需要亏钱清理。等等,诸多环境影响。都让淘客兄弟们赚了一个饱。当然,同样由于13-14年联盟的一些政策,也是让很多淘客出走,淘客变成稀缺资源,这点也是对于淘客来说,非常有利的客观条件。

由于以上条件,2015年整个淘客的形式是很不错的。但是也是不健康的,因为对之于商家来说,过分劣势,也导致了很多商家盲目的找淘客,过分依赖于淘客,也使得整个环境有点病态。当然,市场只会越来越完善,市场竞争环境也会越来越规范。相信2016年,会有一个比较不错的平衡点,让商家和淘客再次站到一个水平线上!

2015年,要说哪几种淘客最滋润,排名第一的当然是“淘宝达人”了。出台“淘宝达人”不得不说是淘宝非常高的一招妙棋。在往年,淘宝做了很多圈子,很多SNS社群化的产品,但是无一例外的失败了。其失败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阿里本身缺乏社群的基因,而且对于社群的忠实度,以及用户的互联网习惯等,都让阿里在这一战略上望而却步。

2015年,淘宝达人无疑弥补了阿里的这一块空白。淘宝达人是从何而来?最早应该是淘宝应用中心,到后面的U站,再到后面的拾货,最近的微淘,现在的淘宝达人。对,现在的淘宝达人,大部分都来自于前面提到的几个板块。当然,最近也是很多微博红人的加入,以及淘宝政策的开放后,也入住了更多的具有“内容+粉丝”运作能力的团队和个人。

淘宝达人的优势在于他们的流量主要来源来自于淘宝的手淘流量,其流量资源的优势性是其他淘宝客所无法比拟的。同时达人这块,由于官方的监督机制以及内容把关还是比较严格的,所以整个市场对于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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格,佣金等,对于商家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没有严格的低价要求,也不需要过分的佣金。只要产品合适,就可以提供推广,如果运气好,上了推荐或者头条,就可以拿到日均破万的流量。这个诱惑力是惊人的,付出的代价也相对比较少。所以2015年知道和了解到达人渠道的商家也是非常high。早前打算专门开一个贴介绍,顺路给大家提供一些达人的资料和联系方式。但是考虑到会影响到诸方的利益,所以打住了这个行为。而2016年,以淘宝目前的形势以及发展看,达人会继续是一个重点,而且会开放式,会给更多的和商家合作和融合的空间,所以,也就无所谓“曝光”不“曝光”了。

除开淘宝达人,最爽的自然是“QQ精准群”淘客。这类淘客在我早前的贴里有提到过,并且给予比较深度的介绍和分享。属于大家比较了解的淘客了。但是了解也只是片面的,精准群淘客为什么会一下“爽”起来,是很多人不得而知的。就拿我媳妇举例,很多人问我,700人的QQ群,一个月真的收入能达到8万吗?我都不敢说,另外有个朋友,一个500人的群,淘客月收入可以破10万。对于淘客来说,用户不求多,但求精。QQ精准群,核心在于用户和群主之间的信任。决定了非常高的转化率。同时群主的专业度,也等于是群友的半个购物导师。同时,由于QQ群淘客主要抱团为主,而且商家到QQ群这边来合作,主要也是亏本跑量,造成了普遍的“低价高佣”。价格低,佣金高。决定了高转化和高收入。当然,仅仅只是这个,当然不够支撑这个收入。达到这个收入还有2个重要因素,鹊桥和AB单。说到鹊桥,很多商家就纳闷了,鹊桥不就是我上去报个活动,就不用管了吗?甚至有很多商家“认为”鹊桥淘客都很牛逼,因为他们都能招来几百个淘客帮我们推广。有这样想法的商家不在少数。鹊桥能有那么多淘客来,不在于鹊桥的桥主有多厉害,而在于你佣金开的多少。还有就是活动时间是多久。

这里必须说明鹊桥的2大原则:1.上了桥,对于所有淘客来说,佣金就等于完全公开,几乎百分之80的淘客,都有鹊桥工具。可以通过工具来获取鹊桥的高佣金。也就是说,比如你今天上了A的80%桥,明天上折800,你以为你把佣金设置到了10%就放心了,实际你价格降下来了,佣金还是80%。2.上桥容易下桥难!!!鹊桥活动时间并非你想的那样,活动5天就是5天,活动时间是你参加天数+15天,也就是说,活动结束后,还会有15天持续时间,报了别人90%的桥,就等着被人收割吧!

之前一直没有写这个贴,也是怕伤害到很多同行和淘客兄弟们的利益。但是每每看到很多商家或者运营被弄的痛哭落泪,想想还是公开好了。如果伤害到一些兄弟们的利益,先在这里道歉了!!!也同时希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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各位商家亲们,报鹊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活动时间,还有就是这个其间里,不要做低价活动,避免最后空欢喜一场!!!

另外一个导致精准群淘客收入的,就是AB单了,也就是俗称拍A发B。淘宝客拍A发B,是前面阶段差不多最安全的刷单方式。当然,由于最近一段时间淘宝的关注过来,也是开始存在了一些小风险。但是对比其他的刷单渠道和刷单方式,安全性始终比其他的要高很多,被抓概率也低很多。当然这里说来,肯定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我被抓了,诸如此类。因为市面上很多人的所谓淘客拍A发B,其实就是找了一堆刷单公司的号上来拍,不出事就怪了。还有很多其他原因,总之,无论哪种性质的刷单,你找不专业的团队做,始终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的!这里找对人很重要!!!

第三类比较滋润的,当数微博,网红类,粉丝经营类淘客了。这类淘客主要形态还是以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各类自承载平台为主了。譬如今年特别火的虎扑识货,虎扑平台开放的一个子频道,就一个简单的论坛贴吧性质的板块。其每天的流量以及成交额都大的惊人,几乎与老牌的一些导购网站比肩了。很多人不懂他们为什么会火,为什么会那么受欢迎。诸如此类还有蝗虫团购等。这类其实主要的影响因素还是网购用户的“心理变化”。早些年网购的用户上淘宝,京东等平台购物,图的是方便,便宜,以及选择空间大。而慢慢的,会发现,假货啊劣质产品啊,还有就是买来的东西跟自己想象中差距大啊,还有选择恐惧症等等。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懒”了起来,希望更快速的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这里就衍生了2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淘宝的“千人千面”是解决方案之一,通过用户的一些大数据,互联网行为分析来给用户进行推荐。除开这个以外,也就是我们现在的导购,以及各类“专家”“达人”。这些人的存在原因是因为用户不知道怎么选择,也不知道要什么,那你是这方面专家,我就听你的好了!这样就导致了这一行业的蓬勃发展。

那么,除开这些,老牌的一些大淘客,比如几大导购网,还有一些SEM或者邮件还有流量渠道运作的大牛们,他们都如何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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先说导购网把,2015年是导购网的变革年。“返利类”导购网,也受淘宝的抓刷单影响,蓬勃的发展,“折扣类”导购网,受到市场冲击较大。纷纷改革或者转型。其中最为明显的是折800。折800可以说是淘宝变革的最大受害者,淘宝的一再的限制,也是让折800不得不从淘客转型“特卖”。而转型过程中,由于商家不乐意在“特卖”上亏钱,因为在淘宝亏钱是为了排名和赚钱,特卖是不愿意亏钱的。而特卖又影响到了其淘宝CPS的价格。导致了“折800”没折扣,“蛮便宜”不便宜,“米折网”米有折。蛮便宜呢,黄伟是一个比较实干型的一个老板,基本都是跟着市场走的,察言观色,发现市场变化,也开始战略调整。折800和米折,因为受资本方约素,也不敢轻易调整。虽然没跌,但是也没太大的上升空间。属于比较平缓过渡。而其他的一些小平台就受损严重了,2015年“折扣类”小平台都纷纷脱缰。而“返利类”网站,由于14年出的“超级返”以及15年变相刷单的“一元购”也是一涨再涨。其中返利网和淘粉是两大受益者。

SEM还有各类竞价,流量贩子类淘客,在2015年,也是比往年略有一些下滑,原因自然是流量成本的原因。但是后面由于佣金比率的增加,也是让一些做的比较好的人,有一些小增长。但是大多数都是下滑的,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老米就逐步在开始以自媒体为核心了。主要原因是买别人的流量,用户没有留存,始终还是比较吃力的。当然,做得大的越做越大,做的小的,慢慢都会被淘汰。做得大的,比如前面老米提到的,双11给淘宝贡献了3个亿的余庆平团队,曲奇(余庆平),智者见仁,笨笨。在新的一年,肯定会更好。

其他的,比如邮件啊,橱窗啊,站长啊,站群啊等等,诸如此类淘客,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因为在未来的几年里,还会陆续减少,因为他们发现在淘宝赚的投产比不够的时候,肯定也会逐步转型。

好了,上面是对于淘客2015年的形势分析。而对于商家呢?2015年在淘客上又是怎么过来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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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5年,淘客是商家的神秘武器以及绝地杀招。当然,也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的,披荆斩棘,用得不好,得不偿失。【淘宝去哪里找没有门槛的优惠券】

2015年,很多商家才真正开始重视起淘客,其实很多都是被迫无奈。因为实在不知道做什么好了,以前刷刷单,轻松拿自然流量。烧烧车,轻松打爆款。上上活动,轻松来销量。

结果现在呢?刷单不好使了,因为开始与标签挂钩了。烧车不好弄了,因为流量单价普遍提高了。活动效果不好了,销量不足以支撑自己的刚需了。这个时候很多人想到了淘宝客,也意识到了淘宝客。早些时候,在15年上半年,看过我贴的兄弟们,基本大多都在2015年取得了不小的突破,而没有看,没有关注淘宝客的,基本都被日趴在厕所。

中秋做月饼的时候,好多人不关注派代,也不关注稻香村,结果被打趴在地,过完中秋以后,特别多的月饼商家联系我,问我稻香村到底怎么搞的。说早认识我就好了。其实早认识我也没用,因为我也做不了那么多案例。但是早重视淘宝客,肯定是对的!为什么?因为没有什么比淘宝客更简单粗暴起量了,上来就是干,直接干到类目top。

我2015年出第一个贴的时候,当时很多人恍然大悟,很多人还在埋头苦练直通车。我出第二个贴的时候,提到了淘宝客运营年收入要过50万才算合格运营,当时不少人在我贴里嗤之以鼻,还有个傻鸟一直让我晒我收入。从当时到现在,不足半年。到前段时间我公布结婚消息,很多人打了红包给我,感谢我的引导,2015年年收入早超过我说的那个数了。具体收入怎么来的,我就不花更多时间解释了。到了我开稻香村贴的时候,很多人才意识到,淘宝客是可以用来打爆款的,这个时候很多商家联系到我或者我们圈子里的一些朋友开始打爆款。这也就出现了,大家看到的,从8月份开始,很多类目突然冒出很多月销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类目第一。很多人被人打败了,都不知道是怎么打败的。颠覆你,与你无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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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5淘宝双11商家考试-知识问答
淘宝去哪里找没有门槛的优惠券 第二篇

知识问答 亲,2015淘宝双十一大促报名即将开始,为了避免您的店铺出现在大促过程中的经营风险,同时为了让各位商家更清晰的理解大促玩法,请在报名前,进行本次大促相关规则商家考试。考试前,请务必仔细阅读《2015年双十一淘宝网大促玩法规则总贴》内所有内容,阅读后完成以下试题回答。只有全部回答正确的商家才能参与后续大促活动报名,请抓紧时间完成噢!

以下题目均为单项选择题,请选择您认为的正确答案:

 1.

店铺红包是在促销价的基础上可以无门槛使用的虚拟券,请问店铺红包是由谁让利的?

A、卖家让利

亲:恭喜您答对了!

B、淘宝让利

 2.

店铺红包的使用范围是?

A、本店大促活动商品

B、本店全部商品

亲:恭喜您答对了!

 3.

A卖家设置了5元的店铺红包,店内A商品为30元,B商品为10元,当消费者同一笔订单同时购买A和B商品,运费合计5元,用户有2张该店铺的5元店铺红包,那么消费者实际支付多少元?

A、35元

B、40元 亲:恭喜您答对了!

 4.

店铺如有商品双十一促销价格=<设置的店铺红包面额时,卖家则存在亏损风险。卖家可通过调低红包面额或手动下架存在亏损风险的商品,大促期间系统会自动检测并下架哪类商品?

A、低于店铺红包面额的所有商品

B、低于店铺红包面额的大促商品

亲:恭喜您答对了!

 5.

店铺红包可以和淘金币、支付宝红包、店铺满就减等叠加使用,不可与商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叠加使用,这种说法对吗?

A、对

亲:恭喜您答对了!

B、不对

 6.

如双11活动报名失败,卖家设置的该店铺红包活动依然生效,如卖家想删除店铺红包去哪里操作?【淘宝去哪里找没有门槛的优惠券】

A、卖家中心-营销中心-官方营销工具-店铺红包设置后台或着双十一招商管理页面

亲:恭喜您答对了!

B、无法删除

 7.

成功报名双11大促的卖家,在什么时间可修改店铺红包?

A、11.1日0点前可修改

亲:恭喜您答对了!

B、任何时间都可修改

 8.

从淘宝网“双十一”活动预热期开始至活动结束,若淘宝网店铺受到虚假交易0-48分处罚的情形时,会被如何处理?

A. 清退出淘宝网“双十一”活动

亲:恭喜您答对了!

B. 限制无法参与淘宝“双十一”活动1小时

 9.

在淘宝网“双十一”大促活动期间,若淘宝店铺存在出售假冒商品的情形,经淘宝小二查证属实后,会受到以下哪种处理?

A. 仅删除商品,但不清退出“双十一”活动

B. 删除违规商品,对店铺进行违规扣分,并清退出“双十一”活动

亲:恭喜您答对了!

 10.

本次淘宝网双11大促要求参与分会场的卖家报名时,需设置店铺满XX元减XX元。请问消费者在双十一当天在分会场卖家的店铺内消费时,店铺满减可消费的范围?

A. 参加活动的商品

B. 全店商品

亲:恭喜您答对了!

 11.

本次淘宝网“双十一”大促活动中,将对宝贝活动促销价格有管控要求,大促活动要求促销价格需至少低于30天内最低拍下价,若在大促未开始前以低于大促价格售卖参加活动的宝贝,将会被怎样处理?

A. 将会被取消该宝贝活动资格

亲:恭喜您答对了!

B. 将不会被取消宝贝活动资格

 12.

本次淘宝网“双十一”大促活动中,报名外场的商品,若表现出色将有机会进入分会场,请问什么样的情况下,外场商品将被邀请进入分会场?

A. 在预热期内店铺加入购物车金额排名靠前或在双11当天店铺成交金额排名靠前

亲:恭喜您答对了!

B. 在预热期内销量排名靠前及在双11当天全店商品加购金额排名靠前

淘宝2015刷单方法淘宝推广方法
淘宝去哪里找没有门槛的优惠券 第三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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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首先你想卖的东西要有钱赚,才能撑得起有时候的包邮,还有你平时的一些开支,说白了,没人想做白工。东西不要易碎,否则快递的那种质量,光售后就够你赔的了。 2:纸箱丶快递丶填充物在淘宝都有得卖,一开始如果你不想花这个钱,那就找同事,找朋友,要一些纸箱吧。胶带一圈4块钱。如果你一次买一箱,那可能一圈3.3。如果你填充不想买气泡垫,那你就用报纸,找收废品的,一大编织袋全新的报纸只要10块钱。

3:前期最好要有一辆车,否则你进货都是个难题,你不可能拉一个小推车去车站接货,更不可能来回一次一次的拉,寄货运一定要进正规货运渠道,也不要随大巴,因为有些大巴丶货运站的人会坐地起价,你还得多花几十到几百的“东西太重了,很重啊,我直接送到你家里,你不要多说,我不爱听,反正我已经运到你家门口了,你拿运费出来就是,你东西还要不要了?”。

4:宽带一开始最好是蹭家里的,这个没话说。

5:标题一定要填充满了,不要只写几个字,标题优化的话,你可以再认真学一下。 6:要记得去淘宝指数查最近有什么热词,把它加上去。

7:你详情页不会做怎么办?去昵图网,充50块钱的积分,里面有非常多的详情页模板让你下载,你无非就是把照片跟文字替换一下。

8:店铺首页其实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去装修,只要你排版不糟糕就可以,没人指望淘宝店的装修会很漂亮,别碍眼,别像骗子就行。

9:最近刷单抓得很严,但是为了尽快达到1个钻,适当的朋友帮忙还是要的,但是务必记住几点,别让朋友的手机蹭你家的网,别从你的支付宝转钱给你朋友,再让他付钱,千万别,请拿现金给他。另外,找不认识的人代刷,务必小心,会骗钱。也不要用支付宝红包,不要用代付。

10:信誉到1钻需要251个有效评价(感谢 @胡文杰 提醒,现在自动好评是算有效评价)。

11:你要打折的时候,千万不要修改一口价,记住,不管做什么,千万不要去改一口价!!!去买个打折软件,一个月10块钱!再不行,你就不要打折。【淘宝去哪里找没有门槛的优惠券】

12:店铺3个心之后,就可以上天天特价,这个活动是小店铺做活动的唯一出路,一定要上!一天出个几十单很容易!一个月上2次。但是做好心理准备,天天特价的买家相对素质不高。

13:你1钻以后,如果想多一点单,试着多去找优站吧,米折网,一折网,秒杀通,九块邮,卷皮网等等。此时可以放弃天天特价。

14:有机会记得去上一下折八百,那需要2钻的店铺,但是上去一下,你的单会很多,也不需要担心信誉,当你过了2钻,信誉对你来说毫无意义。真正对你有价值的是动态评分!信誉是只加不减,不会影响,。买家看淘宝店,看信誉是认心认钻认冠认天猫,但是蓝钻里的2钻3钻4钻5钻都一样没区别。或你做到金钻,那么你的事业已成。恭喜。

15:一定要尽量把店里的产品都弄上橱窗推荐!这事关权重,请参考52条。

16:公益宝贝一定要去设置!同15条的橱窗推荐,都可以加权重,原因请参考52条。 17:产品拍照怎么办?你有几个办法,找淘宝上的专业拍摄网店去拍,一套40块钱,也可以找当地的淘宝摄影,每个地方都有淘宝卖家群,好好找找。

18:卖家客服,也就是旺旺一定要挂着,不要离线,不要离开,不要隐身,每天24小时都必须挂着!

19:强烈建议不要用手机挂卖家旺旺!1预防你手机挂着就不管了。2手机挂着容易丢单。这两点理由就够了。 @代军 所说,能用电脑尽量用电脑,实在没法了才用手机挂着,这个没错,但还是尽量挂手机吧,或者你买个win8.1的平板?现在一个500不到。 20:买家找你的时候,一定要马上回复他,哪怕只发一个微笑都行!这事关权重,请参考52条。

21:一定要让你成为对话里最后一个结束的人。也就是说,要跟客户寒暄到他嫌烦,不再跟你说话为止,然后你发出最后一个胜利的微笑给他!我在以前一个卖家东家的时候,如果客服没这么干,我会罚她钱的!这事关权重,请参考52条。

22:别去淘宝帮派或者论坛发帖,浪费时间!

23:有机会多跟你们当地的快递打打交代,送个水,抽根烟,他们会对你很好的,汇通的快递可以做到很便宜,圆通打死都不讲价。

24:可以去买单号,单号有两种,一种是线下寄的真实派送的,另一种是虚拟出物流记录的。价格不一样。一般是1-2.5一个单号。

25:淘金币一定要设置,这事关权重,请参考52条。

26:等店铺1钻之后,一定要去弄手机折扣,这事关权重,请参考52条。

27:一定要设置淘宝客佣金,设置最低就可以。什么是淘宝客?我们经常戏称“拉皮条的”,这个淘宝客是淘宝的一个推广方式。道理是,我公告某产品需要人推广,只要谁帮我把它卖出去,他就可以拿到提成,反之,没卖出去就没钱赚。技术上来说,则是,我对某一款卖100元的产品设置比如5%的佣金,A帮我把这个产品卖出去了,他就能得到5块钱的提成。

28:要会记账,任何一笔开支都要记起来,最好弄一个账本,所有流水都在账本里走,不要以为5毛1块钱就可以不记,记住,你是在做生意,不是在过生活。

29:当你店稳定了,可以去买一台针式打印机,二手的就可以了,找财务公司买,然后买三联纸来打印发货单,一张给客户,一张封存,一张用来平时查账。

30:软件不要乱买。

31:对于新卖家来说,你卖出每一单,都要打电话给对方,问一下东西如何,有没有什么意见。把你前期每一个客户都变成朋友。

32:天猫已经断了大部分普通公司进去的路,所以未来可能这些公司会转淘宝店,这点心里要清楚。

33:不要卖太便宜了,淘宝上再贵的东西都有人买,再便宜的东西也有人买。那些买便宜货的买家,处于社会收入底层,素质不高,容易挑三拣四,容易给差评。所以,务必不要卖便宜货,不然你会被整死。

34:淘宝会不停的收录热词,就是那种本来没人搜索,但是渐渐搜的人多了,也有人从那个词去买东西的一个关键词。如果你刚好在淘宝指数那发现了某些这种词,而且还没被收录,赶紧努力优化你的词到第一位。至于如何看有没有被收录,很简单,你看这个词搜索出来之后,前四个位置是不是天猫店的产品,我们行话叫“豆腐块”。 35:优惠劵有两种,一种是推送式,一种领取式,推送式的意思就是,你可以直接发到在你店里买过东西的客人的账户里面,不用经过他同意,逢年过节一定要努力发,不用钱!领取式的就是你放一个链接,有人点链接才能领,没点就没有。

36:淘宝直接对价格的优惠有两种,一种 针对单品的打折或者减价,一种订单的满减或者减价。搭配好的话,可以做到折上折,还可以配合优惠券,同样适用于买家买东西。

37:找人刷单之前,最好先取消淘宝客,或者必须跟对方明文约定,不可以用淘宝客!

38:要利用好七天上下架原理,这个的意思是,淘宝上每一个产品都有为期7天的周期,每逢第7天,那天的流量会比较多。所以,把你的第1天选择好了(你一动后台页面,系统立马重新算7天,所以慎重去改)。

39:一个新品发布后接下来的7天内,如果你这个产品每天的订单越来越多,那么你很同意就会排名到第一页,至于要怎么做,你可以请参考第9条。

40:什么是转化率?所谓的转化率就是,你店里来了100个人,10个人下单,那转化率就是10/100=10%

41:一般淘宝店转化率1-3%左右,所以如果你店里今天来了100个人,那大概会出1-3单。如果你来100个人却一单都没有,赶紧调整详情页!快!快调整!

42:买家发给你的任何链接丶文件千万不要点!原因是现在有针对新手卖家发送病毒丶木马丶诈骗链接的一群不法之徒,作为新手卖家,大部分人都分辨不出来,所以最保险一个应对方式是,一律不接不点。

43:详情页的字不要写太多,注意原则:能图尽量图,字少尽量少。

44:对小卖家来说,皇冠店价值不大,不要贪心去买空店,皇冠店是没有流量扶持的,你必须不停的花钱砸广告。

45:如果你一个店上百款产品,却一年到头只有一款,赶紧删掉或下架那些没用的,否则你的动销率会很低,很低就会影响店铺产品排名。所谓动销率的意思就是,有在卖的产品/在架商品数量。

46:手机详情页最好另外做,不要偷懒直接用PC端的去缩小,手机详情页有六屏原则,意思就是,只要做六个手机屏幕那么长就够了,务必高清大图!

47:开个淘宝店,专做同城的防盗网安装,一年很轻松100万的营业额,别小看这种规模,比你打工好太多了。

48:做分销也可以赚很多钱。看你本事。

49:刷单要注意了,接下来淘宝要出一个功能,卖家之间可以互相举报刷单。

50:除了耐用品之外,那些快消品第二次回购的时间,有50%以上都是在下单后的30天内买第二次,再次强调,要跟客人打好关系!

51:评论里有一位飘过的神秘人士说成交在内页,这句话理论上是没错,而且这里所说的内页不单单指的是详情页,而是客人看到你这个产品的页面,这个页面包含了你店铺的店招,包含了产品主图,产品销量,产品评价,价格,历史价格,以及店铺的

信誉度,动态评分等等,都会影响你店里的销售情况。但是这个对本题所指的新手来说,太复杂了。先考虑其他的吧,剩下的慢慢优化。

52:淘宝上搜索出来后为什么产品会排在那?这可不是随机的,而是根据“权重”,通俗点说,就是你的考试成绩,淘宝无时无刻的会对你每一个产品进行打分,而这分数是分成几百个大题小题加分题最后累加而成的。所以你一定要想方设法的先拿简单的分,上面这五十几条里,有包含了一些题目以及加分题,你设置了就有分,没设置就没分。

53:直通车一般是不建议新店的时候开,因为你这是花钱请人进来店里逛,如果你店信誉不够,这些人看一眼就走了,钱打水漂。最好上一个钻,而且你日后开直通车,请保证那产品30天销量在10个以上,100以上最好,1000以上最佳。直通车操作技巧,这个问题就深了,三言两语说不清。

54:最近的热词“duang”要不要加到标题里?其实这里涉及到标题的优化方式,简单点说,你想一下,若别人搜duang进你店里会不会买你东西?若会,就放,不会,就算了(或你的店铺有个性,那另说)

55:当你店里正常运转时,不要引入太多无效流量,转化率太低会造成反效果!天猫店某些类目之间的商家会互相攻击,就是往对方天猫店里放几千几万几亿个无效流量,使其转化率低到小数点后几位。

56:关于折800,折扣猫这类优站,一般是站长/淘宝客/公司开设的的独立导购型网站,属于站外流量,非阿里旗下,针对这个淘宝打压过也收编过,因为他们会从淘宝分流,但现在依然存在。近段时间一部分电商公司店开不下去,一部分把公司业务转向了刷单或优站。他们的引流方向较多,但就目前了解,以女性居多。找词的话,魔方也是一个方向,但是对于新手卖家来说,魔方太贵,而且要求信誉2钻以上才能订购。 57:找淘宝搜索词的话,淘宝指数是一个方向,搜索框的下拉词是一个方向,还有淘宝搜索TOP20W词库关键词词典。

58:记住,保证金一定要交,但是现在保证金可以取出来,交保险金就可以,自己去研究一下。

59:关于差评丶中评怎么办?在淘宝上买东西,什么人都有,人在不同时期的反应也不一样,也许我们曾经也给人差评过。

首先你要了解淘宝这里给卖家的评价,有两大块,一是动态评分,二是评价。动态评分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五星好评,这里才是实实在在会影响你店铺,而且这个打分是没办法改,没人知道到底谁打了几分,你打的自己也查不到。第二是评价,差评不影响排名,最多就是在评价那边不好看而已,如果写的难听,也会影响转化。但这里的建

如何免费领取京东优惠券?2016年京东优惠券领取地址入口
淘宝去哪里找没有门槛的优惠券 第四篇

如何免费领取京东优惠券?2016年京东优惠券领取地址入口 如何免费领取京东优惠券?要想成为一名省钱高手,网购就肯定少不了优惠券的支持。京东商城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经常举办各类促销活动,其中活动互动多以发放京东优惠券的形式进行。这固然是好,可很多朋友在网购时却往往找不到京东优惠券领取的地址入口。下面,给惠网就独家整理,告诉用户如何免费领取2016京东优惠券。

京东商城内部优惠券

【淘宝去哪里找没有门槛的优惠券】

一般来说,在京东商城活动期间,优惠券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商城内部发放,另外一种是第三方平台获取。其中商城内部发放,顾名思义是指通过购买、参与京东商城活动,从而获得相关优惠券,它主要分为三种渠道:

1、商品赠券,在成功下单指定单品后,用户可以得到随单赠送的商品优惠券;

2、参加商城各类活动,按一定的活动规则即有机会获得优惠券;

3、积分换京券,登录会员中心,在“我的积分”中可以根据会员级别及帐户积分可以兑换相应面额的优惠券。

给惠网免费领取京东优惠券

第三方平台获取,用户在给惠网优惠券站点领取优惠券,或者在淘宝上直接购买相关京东优惠券。

相比这两种方法,相信前者才是用户们的心头好,那么按照以下步骤,轻松领取2016京东优惠券:

首先:登录给惠返利网。由于领取时需要登录网站账号,在领取之前请先注册。现在给惠网支持多账号直接登录,在登陆完成后,用户只需进行手机以及邮箱账号的绑定,就能完成注册。

其次:查找优惠券。在搜索框中检索“京东商城”,这样不仅可以查看京东优惠券还可了解商城的返利情况。当然,用户也可以点击导航的“优惠券”专栏中自行挑选,优惠券专栏中包含京东、1号店、唯品会、亚马逊、飞牛网等多种商城稀缺优惠券。

最后:免费领取京东优惠券。根据给惠网的优惠规则,现在京东商城的最高返利为2.16%,优惠券也有399-300

500-20

、 39-5等多种类型可供选择。

京东优惠券使用注意事项

根据自身的购买需求,挑选符合类型的京东优惠券吧!点击立即免费领取京东优惠券即可,同时通过给惠网去购买还能获取最高2.16%的返利,相当于折上折。不过在使用时,也要注意相关优惠券的注意事项:

1、金额必须满足一定条件时才可以使用优惠券,例如:2000-100的东券,所下订单金额需要在2000元以上才可以使用。很多时候,每笔订单只能使用一张券,且不能用来支付相关运费,不可兑现;

2、京东优惠券支付的订单,发生退货由用户自行承担运费,退款结算按照实际结算金额退款,礼券不予兑现;

3、严禁出售或是转让优惠券,如经发现并证实的该东券将予以作废处理!

2016亚马逊优惠券免费领取地址指南
淘宝去哪里找没有门槛的优惠券 第五篇

2016亚马逊优惠券免费领取地址指南

最受信赖的海淘平台,还非亚马逊莫属。随着人们品牌意识的觉醒,面对高额的关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海淘代购商品。其中亚马逊秉持“天天低价、正品保证”的承诺,商品品质一直备受信赖。为让大家能够用最低的价格在亚马逊购买实惠的产品,本文带来2016亚马逊优惠券免费领取地址指南。

和一般商城相同,亚马逊优惠券主要是针对商城活动,在不同时期内发放消费者的优惠凭证。在活动期间,亚马逊商城会提供多种优惠信息,满足不同需求的目标消费者;而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获得亚马逊优惠券免费领取地址。

第一种:亚马逊官网领取。

想要获得优惠券最直接的方法便是去官网领取,在特定的活动期间,亚马逊官网会分发一些优惠券,因此这些信息千万不要错过,尤其是在有节假日活动的时候,要先领好优惠券再去买东西。

第二:第三方优惠券网站

2016亚马逊优惠券免费领取地址最便捷的方法便是去第三方平台,比如给惠网,作为购物返利的先行者,除淘宝、商城返利外,给惠网还长期提供各大商城优惠券。用户只需登陆网站,注册成会员,便可免费领取亚马逊优惠券,其中包括活动优惠券以及平时的稀缺优惠券,领完为止。

下面以张小姐免费领取亚马逊优惠券的购物经验为例:

张小姐表示:在众多的海淘网站中,一直比较信任亚马逊,无意中发现给惠网有199-100的亚马逊优惠券,看起来非常划算,果断注册会员,领取优惠券。由于洗发水沐浴露是绝对的易耗品,张小姐此次购物主要购买了4大罐惠润沐浴露199元,加上5元配送费,原价共计204元。在付款时使用199-100的优惠券,抵扣后为99元。后来张小姐再通过给惠网去亚马逊购物,又获得了4

元的返利,实际付款95元。相当于原价的4.7折,优惠力度非常不错!

亚马逊订单:

给惠网返利跟单:

2016亚马逊优惠券免费领取之法即是如此,如若有兴趣,不妨百度搜索给惠网,了解一下,注册会员,购买试一试,相信给惠网凭借优惠券与返利的两重优惠,不会令你失望,毕竟这么优惠的购物方式放弃了还是蛮可惜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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