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作文
走着走着,一切的思绪和回忆都慢慢淡了。
看着看着,感觉已经累了星光也慢慢暗了。
听着听着,所有的过望都已经迷离不复反。
如果可以,我会用我一辈子的时间去走遍全世界;而你,是否可以奉陪到底?
我想,人生若只如初见,宁可相逢不相识,你有你的花好月圆,我有我的朗月风清。只要是在美丽的草原,则足矣。如今,这一地的流年,谁来收拾?问世间情殇,花凋无声,但见红颜洒泪,葬没于尘埃。一个人徘徊在往事的阡陌,落花满衣,草色青青,唯剩自己在那迷离留念,走不出自制的铜墙铁壁。
我一直劝自己不要去想起,可是依然会在阳光下慢慢地把想起。想着阳光下的身影,总让我痴迷,让我醉倒。柔柔的思念轻轻敲击着岁月那或深或浅的痕迹,暖暖的情怀慢慢感染着无边的梦境,终究,梦里梦外都逃不开一个“情”字的纠缠,无论这是怎样的情。
突然开始想念你的的脸,想念你暖人的微笑,心底蓦然升起一种想要立刻见到你的冲动。想念那种暖暖的,袅袅炊烟朦胧与飘渺的感觉!我一边打字一边慢慢细数那些过望的点点滴滴,我知道这样没用,但是真的……伤心!我是爱了,真爱了!我仰望星空,浩瀚的苍穹里,牛郎星与织女星,遥遥相对,痴痴的守望着一个又一个无悔的千年,在岁月沧桑的眼眸里,永恒定格凄美无比的容颜!而我只能将这一切都寄托在唯一能接受我的笔和纸上,轻描淡写的着我的悲伤!
冷风穿过我的衣角,是这微凉的风融掉了我的思绪,拾缀破碎凌乱的心情,告诉自己,要努力幸福快乐的走下去,告诉自己,即使没有你的世界我也一样有自己的美丽,因为我知道,过望的过望,一切的一切,都只不过是我们人生所要经历的一些片段,有很多总是注定的,我们无法去改变什么,坦然面对,放开自己才是我要做的!
虽然我不知何去何从,抬头看天,流云飞过一如往昔,如今只落得一纸秋凉一夜长,一杯思念一壶愁,旧事重提,我想,终究,我还是一个人,独自走过热闹的人群,安静的走完未完成的路,怀旧也好,留恋也罢,所有的一切都只有自己一个人慢慢品尝,长路漫漫,不见头,追逐的脚步一日日沉重,我已疲惫,只想栖息。夜幕下,至少还有一片属于我自己的空间,我该知足了!
亲爱的,请你记得,不管现在或是以后,不管是伤,是痛,我们都曾深深爱过,都有甜蜜的幸福发生过。不去问永远有多远,不问天长地久能有多长多久,好好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我们就能得到幸福;不需要去给幸福加上什么定义,只要心里觉得轻松自在就好。相信不管未来的日子的是谁陪在谁的身边,只要我们能好好对待彼此,那就是我们的幸福!
繁华红尘,谁染指了谁的幸福?还是谁葬送了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