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作文
有的人认为想幸福很难,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
幸福其实是一平凡的事,但却会使我快乐自豪感动。
关爱奉献是幸福的。捐款时,人人都会感受到幸福,我也不例外,虽然我捐的钱不多,但我却有幸福的感觉。每次捐款,我都很幸福,因为我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
享受快乐是幸福的。快乐是一个简单的词,但快乐却会是我幸福。在过节时,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也是我最幸福的时候。过节时,家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息,从早到晚,到处都有快乐的笑声。
获得帮助是幸福的。在我上课的时候,笔突然不能写了,同桌借给我一支笔,我感到了幸福。上学时,红领巾忘带时,好朋友借给了我一条,我感到了幸福。
拥有好朋友也是幸福的。在暑假,我和好朋友一起去跑步,休息的时候,膝盖不小心划伤了,血顿时流了出来,好朋友着急的问:“疼吗?我现在去借纸,你等等,我马上回来。”我在那耐心的等着,过了许久,才见她大汗淋漓的跑回来,而且上气不接下气,手里拿着纸巾和邦迪,我顿时无比感动与幸福。
我的幸福还有很多,千千万万个幸福伴着我成长,幸福也是我不可缺少的。幸福让我快乐,幸福让我自豪,让我感动。我喜欢生活在幸福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