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的作文500字
然后,小明就带着9。5元到花店去了。
小明在花店里看中了一束康乃馨,他心想:康乃馨最能体现子女对妈妈的关心了,就买它送妈妈吧。于是,小明问:“老板,康乃馨多少钱一束?”
“10元。”老板回答道。
“10元。”小明说,“我没这么多钱,能不能便宜5角啊?我只有9块5。”
“不能,谢绝还价。”
“就5角还不行?”
“我说不行就不行,我又不是做亏本生意的!”
小明听了,失望极了,边叹气边走出了店铺,留下了一句话:“您是要卖出去少赚点钱,还是摆在这里不赚钱,这随你便,我走了。”
店主听了,忙说:“好啦,9块5卖给你。”
小明买了花欢快地唱着曲子,打开了家门。妈妈这时已经在门口等候了,小明把花拿出来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一吧搂住小明,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笑容是美的,美得小明心里甜蜜蜜的,甚至比蜜还甜。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在您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快乐的成长,您的爱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在我伤心时您总是安慰我,在我高兴时就和我一起娱乐;我生病的时候,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着急万分,巴不得分担我所有的病痛;我受伤的时候,您总是伤心的流泪,用双手安慰着我,帮我减去病痛。您的爱伴随着成长。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我回到家家里紧张得不得了,还以为要挨一顿打。我把考卷拿给您看,没想到您不但没有骂我,而是温和的对我说:“我们来找没考好的原因吧。”紧接着您耐心的给我讲解,得出的结果是粗心,没认真审题,我十分后悔,看着您平静的眼神,我愧疚极了,暗下决心,一定改掉粗心的坏习惯。
每当我生病时,您心里总是十分焦急,急忙把我送进医院里,看着您焦急的样子,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此后几天您总是寸步不离,在您的照顾下,我的病情逐渐转好,您的脸上又绽开了笑脸。
回想过去许许多多的事情,让我感动幸福无比,您就像一盏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您就像一只蚕,无私地奉献;您就像海水一样滋养着自己的贝壳宝宝。
妈妈您对我的爱,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好想说:“您辛苦了,谢谢您,我也要用您一样的爱来回报您,爱所有的一切!”
姑姑,对不起,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庆祝伟大母亲的节日——母亲节。每个子女都在这一天,向他们最最亲爱的妈妈,报答养育之恩。而我,却得对我的姑姑说声:姑姑,对不起,母亲节乐!
早上晨练刚回来的我,走在大街上,望着街上嘈杂的人群,每个子女都搀扶着敬爱的妈妈,眼神中露出的是深深的感激,而母亲露出的则是无比的欣慰。看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养育我12年的最亲的亲人——姑姑。就在我未满两个月时,我的母亲因得了低血压,在一天早上不幸去世,我那终年耕田的老父亲担当不起养育我们三姐妹的责任,便将我送到姑丈那儿,代他养育我这个小女儿。而在三年前,我的姑丈也因口腔病而过世了,从此,姑姑便独自一人将我培养成人。而我却好吃懒做,反而给姑姑背上了纵容我的“罪名”。想到这儿,我不禁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同学们都在商量着送给母亲的礼物,而我却做不到,因为我整天都将零花钱用在了买零食上,导致连送想送给姑姑礼物的愿望都无法实现。当同学对着我说他送给了他妈妈什么什么时,我的脸上浮现的表情不是惭愧,而是深深的自责。
在此,我想对我最最亲爱的姑姑说:姑姑,对不起,谢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终有一天我一定会报答您的,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