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史云青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我的绿色环保如下: 我们身边很多物品都是由树木制成的,制作这些物品就要大量地砍伐树木。关于这一点,我建议小朋友们可以每年种下5棵小树。人们都会去超市买生活用品,这就需要用到塑料袋,你知道么?如果每个人用完垃圾袋就随手乱扔,那会造成严重的白色污染。你应该把它们送回垃圾桶中。哦,对了!也不是把垃圾随意的扔进去就行了,还要辨别它们分别是那一类的。垃圾分为可回收的和不可回收的呢!让我来告诉你,不可回收垃圾是指一些在自然条件下易分解的垃圾,如果皮、剩饭、花草树叶等。生活中可回收的资源主要有:废纸、塑料制品、玻璃制品、金属制品和布料等。现在你知道了吧,下次扔垃圾注意分类啊!
地球只有一个,她的生命是脆弱的,让我们珍惜这些有限的资源,从点滴做起保护我们的家园。同学们,快行动起来吧!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地更绿,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保护地球
三(1)秦卓
现在的地球表上面千疮百孔,没有以前那么漂亮了!
一走到马路上,各种各样的车辆排出的浓浓的黑烟,污染了新鲜的空气。要是你看到垃圾了主动地把它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当你看到有的小朋友玩水时,及时去劝阻并关紧水龙头,别让水白白流走。当你常时间地使用家电时,你应该想到多省一度电,就少一分污染。在平时的学习中也别忘了节约用纸,我们知道这些书本都是由书目制成的,大量的砍伐树木会造成水土流失、沙尘暴等恶劣天气,多参加植树造林,保护森林资源。
保护环境使我们每个人的义务,只要我们人类每天做一件保护地球的事情,我们的地球母亲就会慢慢地恢复往日的迷人景象。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吧!
森林里的环保小卫士
三(1)胡可欣
森林里,一向都是鸟语花香,百花争艳。可是,今天大象伯伯把小动物们都召集来,郑重其事地说:“这星期,我要从大伙里面挑选出一位环保小卫士。”
可是森林中都很干净啊,大伙儿纷纷讨论起来。就在这时候,小熊豆豆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到了地上,“哎呦”一声,是谁被香蕉皮害到了。啊,竟然是小兔菲菲被害到了啊。还好着一切被大象伯伯给看见了。
大象伯伯说:“小熊豆豆这样的做法就是不环保的。我们要做一个环保小卫士。”听了 大象伯伯的这一番话,大家都点点头说:“我们一定要做一位小卫士。”
第二天,豆豆熊一大早就去看一看有没有不环保的形象。果然被豆豆熊看见
了。他奔跑着终于到了。大声说到:“请不要乱砍树木。”这位伯伯说:“我们要做屋子啊,不用它来做,还能用什么做呀。”豆豆熊又说:“我们可以用就屋子上面的材料做。”说完,他就找来一块不用的木头,在上面写:请不要乱砍树木,没有树木,我们的家园就会变成一片片荒凉的沙漠。小动物一个个都做了许许多多的事。
一个星期过去了,大象伯伯一个一个的问:“你们都做了哪些环保的事?”它们一个个喊着说,我捡垃圾的,我种树的,我帮花浇水的。乱到豆豆熊了,它说:“我叫别人不要乱树木的,然后我又找一块木头上面写:“请不要乱砍树木,没有树木,我们的家园就会变成一片片荒凉的沙漠。”大象伯伯高兴的说:“豆豆熊是我们森林的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