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戴永翔
我学会了节约用水,节约用水和地球的生命、人类的未来信息相关,可惜,在生活中有许多人不节约用水。
以前,我和姐姐就不会节约水。有时候,冲凉时我就把水开的很大,而且,洗头时也不及时关掉水龙头,水哗哗地流走了,真浪费啊!不光我浪费水,姐姐也经常把水龙头开的很大,有时候还忘记把水龙头关了,就说:“两天前吧,姐姐竟然将水龙头开着,自己去玩电脑去快乐。”
现在,我们学校开展了珍爱生命之水的活动,同学们才明白水比生命更宝贵!老师,让我们看到了一幕幕惨不忍暏的缺水灾区图片,我们班的几位同学都难过地哭了。我这才知道节约用水是多么重要!每当看到同学们浪费水,我都会主动提醒他们,水很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