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爸爸闹茅盾我是怎么处理的日记】
到中间,我说:“太危险,余坤灿你去玩其他的。”,余坤灿去玩练习背肌的活动架跟前去提把柄,男孩过来告诉余坤灿后边的凸起的滚轮可以按摩背,余坤灿将背在上边来回蹭了几下,然后反过身用手在上边来回蹭说:“我按摩一下手。” 他们两个人跑出活动场地,余坤灿跟着就跑了出去,男孩女孩就住在幼儿园门口的这栋楼上,男孩回家了,女孩说:“小弟弟,我们两个一起玩吧。”,余坤灿欣然答应。【妈妈爸爸闹茅盾我是怎么处理的日记】
姐姐找来一个不大的圆柱支架说:“这是我们的孩子,我是妈妈,你是爸爸。”,余坤灿马上对着孩子说:“宝宝,爸爸来了。”,姐姐说:“我去买菜了,你在家里照顾我们的孩子。”,于是余坤灿假假的给孩子穿衣服,姐姐转回来说:“我们给孩子喂饭吧。”,余坤灿用手给孩子喂饭,余坤灿说:“我们宝宝生病了,我们给宝宝吃药吧。”,姐姐说:“我去买药。”,姐姐转个身伸出手说:“孩子爸爸,药买回来了。”,余坤灿开始给宝宝喂药,接着余坤灿说:“我要给宝宝打针。”。
两个人玩了很长时间,爷爷要女孩回家,女孩说:“爷爷你自己回家吧,我要和弟弟再玩一会。”。
六点十分了,幼儿园上培训班的孩子已经陆陆续续的回家了,刘佩涵的奶奶才姗姗来迟,我说:“已经有很多孩子被接走了。”,刘佩涵奶奶这才赶紧加快脚步往幼儿园赶。
姐姐的奶奶来了,奶奶要姐姐回家,姐姐说:“奶奶你先回家,我一会就自己回去。”,奶奶不同意,姐姐依旧和余坤灿在玩,奶奶有点急了说:“别人家都已经吃完饭了,我们明天再和这个弟弟一起玩好不好。”,小姑娘
这才跟余坤灿拉着手说:“小弟弟明天放学你再来找我玩好不好。”,余坤灿拉着姐姐的手好一会也没有松开,姐姐终于回家了。
余坤灿问:“刘佩涵呢?”,我说:“刘佩涵可能已经回家了。”,余坤灿说:“我还要找刘佩涵玩。”。
回到我们楼下,余坤灿看见姨妈正在楼下挖土,余坤灿喊了姨妈就说:“我也要挖土。”,外边的土表面是松的,下边却很硬,余坤灿用脚踩在铲子的边沿,怎么用力也铲子也踩不进泥里,余坤灿说:“我不挖了,我挖不动。”。
黄耀祖外婆来了,余坤灿问:“黄耀祖奶奶,黄耀祖呢?”,黄耀祖外婆说:“黄耀祖跟妈妈出去玩,已经好几天了,还没有回来。”,余坤灿说:“黄耀祖回来,我还跟黄耀祖玩。”,黄耀祖外婆说:“等黄耀祖回来,我就告诉你。”。
回家,今天下午停电,通知说要停到晚上十一点钟,余坤灿要开灯,外婆说:“停电了。”,余坤灿不相信停电了,将所有的开关都开了一遍,余坤灿说:“我真受不了。”。
正说着呢,妈妈回来了,妈妈说:“今天怎么不开灯呀。”,姨妈说:“今天停电。”,妈妈说:“机顶盒怎么是亮的呢。”,这时候大家才发现已经来电了。
余坤灿搬过来椅子,在柜子上找东西,余坤灿拿了一包以前打开的快餐面,就这样吃起来。余坤灿说:“我要看电视,我要看《朵拉》。
今天外婆吃饭的时候提及了我将日记上传的事情,姨妈表示反对,认为这会泄露隐私,外婆当即要我停止上传日记。我想一想,因为我的日记是真实记录,姨妈说的没有错,可能会泄露一下隐私,反正已经上传了几个月了,那就再上传几天,我想就等到余坤灿四岁,再停止上传,走一步算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