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晴天26℃~16℃
昨天天气预报今天是晴天,夜里下了一夜的雨,楼下的塑料雨棚打的嘭嘣的直响。
今天早上余坤灿起来异常的平静,英文版《朵拉爱冒险》只看了一点,余坤灿说:“我不看《朵拉》,我要看《米奇》。”,于是重新调到英文版《米奇妙妙屋》。 节目结束了了,余坤灿过来关电视,换了雨鞋就要外婆背。出门我刚刚将大门关上,准备锁门,余坤灿说:“外婆,你还没有换衣服。”,外婆低头一看笑了,自己还穿着在家的衣服,外婆说:“余坤灿,你很仔细吗,以后要一直这样。”。 外边的雨已经没有夜里那么大了,看见王天麒在喊,余坤灿马上从外婆身上下来,两个人打着伞,一边走,一边说。下雨,外边人行道显得格外的拥挤,没有一会功夫两个人就被挤散了,在幼儿园换鞋的时候,余坤灿扭着腰说:“外婆,我有点痒。”,外婆看了一眼说:“可能又有一点过敏了。”。到了教室门口,小朋友已经排队到卫生间尿尿,洗手,准备吃饭了,教室里老师正在搬准备吃饭的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