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爸爸闹茅盾我是怎么处理的日记】
今天晚上,你好调皮,我感到腹中的你在跳舞呢,宝宝,是不是很想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啊,其实,妈妈也很期待啊,我真想看看上帝赐予我的天使是什么模样呢!期待中【妈妈爸爸闹茅盾我是怎么处理的日记】
??
2001年4月19日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宝宝出生了,真是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啊,听到你清脆的啼哭声,我的心陶醉了,果然不出所料,你是一个女孩,这是你爸爸和我共同的心愿,现在你就睡在我的身边,我端详着你,像爸爸呢,还是像妈妈呢?哦,妈妈突然想起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你和我都简直一模一样,心里禁不住狂喜!
??
看着妈妈的日记本,仿佛在看我成长的历史,妈妈啊,您是多么的用心,给我留下一部成长的记录,也许在别人看来,这并不算什么,但在我眼里,一个女儿的眼里,那是母爱象征,母爱的结晶,世界上任何一个词语都不能概括的了,伟大的母爱。
我仿佛看到,妈妈坐在那张小小的书桌前,顶着一个大大的肚子,满脸幸福地写着,看着我一点点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