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海盗船
张斯贻
今天,秋高气爽,万里无云。我们全校同学兴致勃勃地去嘉
定的华亭人家游玩。
“到了,下车吧!”导游一声令下,我们迫不及待地下了车。
华亭人家成了欢乐的海洋。
最好玩的是“海盗船”。我们排着队,静静地等候着。过了好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我兴奋极了,一个箭步冲上去,一脚跨进“船舱”,稳稳地坐在中间。“嗒!”工作人员为我们扣上了保险杠。“叮——”海盗船启动了,船身前后晃动起来,慢慢地摆动得越来越高。这时,我有点害怕了,两手紧紧握住扶手。周围的同学“啊——”地叫了起来。不久,船身荡得更高了,一下子冲下来,我有些头晕,心似乎都要飞出来了,我情不自禁地尖叫起来:“快停!”过了一会儿,船缓缓地停了下来。同学们一边下“船”,一边说着:“吓
死了!吓死了!”但是,大家的脸上写满了笑容。
我们还玩了水陆大战、攀“岩”、竹筏漂流,采摘绿油油的
青菜。真是快乐而难忘的一天啊!
秋天一日游 一路上,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老师忽然说:“同学们,大家来唱歌好不好啊?”“好!”大家爽快的答应了。“你们二年级向唱首什么歌?”张老师和蔼的问道。“嗯,我们想唱‘小红帽’!”二年级的小朋友说。“好,那开始吧!” “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二年级的小朋友大声唱道。我在心中想道:嗯,不错!
不知不觉,他们就唱完了,老师对我们说:“三年级的小朋友,你们看二年级都唱得那么好,你们想唱什么呢?”老师和蔼的问道。我们答道:“我们要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让我们荡起双桨,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在欢声笑语与歌声中,我们来到了龙岗区布吉南岭村求水山公园。这里的人可真多呀!我们走了大约半小时才来到了景区。
我们去了客家民俗园、长征园地、旋转木马、旋转飞伞、碰碰车、雪山飞龙„„其中我最喜欢的有:客家民俗园、长征园地、碰碰车。
我们先来到客家民俗园,看到了许许多多得客家人的日常生活,比如:草帽、锤头、锄头、豆磨等。然后,我们又
去“看”了客家人的艰辛,比如:一到春天就得播种,到了秋天就得收麦子„„老师说:“以前的客家人最早出现在我国的安徽省。”
然后就去了长征园地,看到了以前的战士们的艰辛,比如:过雪山、过草地„„“同学们,你们知道吗?雪山上面温度是零下几十度,如果你到山顶的话,就会被冻成冰棍!”过草地时,也是红军最艰苦的时候,,因为那时候,红军们都没东西吃,所以,红军们就只得吃自己的皮带、吃自己衣服里的棉花等。我想:如果我们的战士——红军不努力的话,就没有今天的和平!
然后我们又去了游乐场玩了碰碰车,我跟同学约定:待会儿由我来开,好不好?同学也爽快的答应了。到我们的时候,我飞快地冲上去,坐在车上。车启动了,只见我脚踏脚踏板,手握方向盘,嘿!那神态,可真像一个小司机呢!可是,等我开那碰碰车的时候,我就神气不起来了,因为我开那碰碰车的时候,我想向前,可它偏偏往后,我想向后,它就偏偏往前!一点儿也不听从我的指挥。
我们还玩了许多项目,也去了不少地方呢!就不一一介绍了!
下午,我们坐着车,很快就回到了学校。
回到学校,老师夸我们很乖,我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