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秋游,小朋友们个个欢呼雀跃地上了车。一路上,风景美极了,天是那么得蓝,树是那么得绿,我们的心情是那么得愉快!
我们的目的地:果壳里儿童职业体检中心。终于到了目的地,大家争先恐后地下了车,排着队进入游乐中心,开始体验。
第一个项目是学做元禾寿司。一位阿姨先把手洗净,打湿,然后拿出紫菜光滑的一面朝上,再铺一层米饭,加点小菜一卷,再一切,就ok了。然后阿姨将做好的寿司分给我们吃,真好吃啊!可惜的是每个人只吃到了一个,我心里暗暗地想:要是能多吃几个该有多好啊!
我们又来到了第二站美壳加油站。老师请了一位最帅的帅哥和一位最美的美女——张国伟和高天禹,坐在一辆假车子上,让我们一个个去给那辆车子加油,一会儿就轮到我加油了,我拿起加油器,一点也紧张,因为全是假的,呵呵。
第三站是龙马汽修,那位叔叔讲解的什么东西我都听不懂,也许是我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吧。很快体验活动结束了,可惜,我最期待的两个项目没有玩。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坐在回学校的大巴车上,小伙伴们叽叽喳喳吵得像群小麻雀。今天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