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葡萄的作文
我爱吃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小巧的香梨,甜而爽的西瓜„„„„.但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葡萄它不仅仅是玲珑多姿,更重要的是葡萄香甜可口.
葡萄没成熟时,葡萄皮是翠绿色的像一颗颗碧玉似的翡翠,晶莹剔透每年秋天,葡萄成熟了由于葡萄品种很多葡萄大小不一,颜色各异有白色、紫色、绿色、红色„„在那又大又绿的葡萄叶下,挂着一串串晶莹透明的葡萄,紫红色的、碧绿色的,圆圆的,好像一颗颗不同颜色的宝石置身其中犹如进入珠宝的世界轻轻扒开葡萄皮,一个嫩嫩的果肉呈现在你的眼前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像玛瑙散发着迷人的香味,使人口水直流迫不及待放入口中,细嚼一下,香甜可口的汁水一下子渗遍全身,那甜滋滋的味道始终留在我的嘴里,久久不会消失让人回味无穷葡萄不光好吃,它含丰富维生素C.还有很多用途能制成葡萄干,加工各种各样的糕点,还能酿成美味香甜的葡萄酒,供大家品尝葡萄皮有润肤作用.
我爱葡萄更爱吃葡萄,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