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写葡萄】
我喜爱葡萄,不仅仅是因为它玲珑多姿,更重要的是葡萄香甜可口,让人吃了还想吃“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真是上等的水果啊!【怎样写葡萄】
春光明媚,一颗颗水晶般的葡萄在太阳公公的爱抚下显得格外美丽它们伸展着嫩绿色的叶子,给一串串挂满了枝头上的葡萄增添了许多光彩,他们好似在齐声高喊:“我长大了,我长大了„„”
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聚拢在一起,密密麻麻的,像满天繁星,令人眼花缭乱葡萄圆圆的,摸起来滑溜溜的,非常舒服等葡萄逐渐长熟后,摘一个,剥去皮,放进嘴里,香甜可口的汁水一下子渗遍全身,那甜滋滋的味道始终留在你的嘴里,久久不会消失.
葡萄的颜色多种多样有的, 暗红色的,有的是淡绿色的,有的是淡紫色的,有的又是紫里透红的„„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一颗颗可爱的小葡萄闪闪发光在春雨的爱抚下,变得更加滋润.
我喜爱葡萄,你喜欢吗?
酸葡萄不酸【怎样写葡萄】
丹灶镇金沙中学 初二(16)班 徐嘉慧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飞快地流逝,但我仍然未忘记您那黑油油的皮肤,花白的胡子,明显的筋线,深深地皱纹,轻轻的微笑„„
说起酸水果,人们准会想起葡萄,我也不例外别人总说;“葡萄越酸越美味”可是,我并不这样想,不管是什么,还是甜的美味点吧?我的“酸”的定义很广呢!葡萄紫的是酸,绿的是酸的,刚买的是酸,放久的是酸,反正关于葡萄的都是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