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梦想而精彩(1)
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梦在我心中,盘旋在脑海中。我从小就在说,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行政人员,从事我最爱的行政工作。小时候,家人对于我的梦都会一笑而过。但是,岁月的蹉跎并没有抚平我的梦,也始终不曾有人支持我。因为他们认为我的理想不太切合实际,只会说不会做,身边的人傻笑着说我天真,劝我别做白日梦。我的姐妹,我的挚友,我的家人等等,竟没有一个愿意支持我,他们始终现实地认为像我这样的人不可能。也许是,上了初中之后我的成绩就在退着走,他们怎么可能会支持我呢?可是,我不甘心呐!
我不甘心把头低下去。在雪地里,小草埋下了梦。它的梦就是等到春回大地时,以两片绿叶问候大地;在天空中,小鸟受伤了,但它依然还是往前飞,因为梦又赐给了它另一双翅膀,给他力量,使它再次飞翔。看,在这幼小的生命都为着他们的梦想而努力,而我为什么不行呢?
曾经,我想当一名班长,但大家都知道班长这个位置责任很大,而且不是说当就能当的,我为了当班长,无论是学习上还是个人问题上我都努力地让自己改变。班长首先要成绩理想,因而我每天早上当同学们还在睡梦中时,我却捧着书拼命地背,晚上同学们早早上床进入梦乡了,我却在灯光下拼命地写。我那时真的想放弃,但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坚持,终于,成绩在班上前几名了。我也热心帮助同学。最后,老师终于发现了我这匹“千里马”,我由小小的组员变成班长,是副班长。虽然那次我并没当上正班长,可那也是班长啊。从那次之后,我的生活有了色彩,有了阳光。
不行,我要为我的梦想努力,从此,我靠着这份毅力去完成我所有的梦想。虽然这个梦想很大,离我现在还很遥远,但要实现这个梦想,现在就把书读好。当我在学习中,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总想退缩和逃避,但一想到我那梦想,我脸上神采飞扬,光芒四射……
即使明天没有流星的绚丽,亦无烟花的璀璨,但拥有明天,拥有梦想,向往那美好的未来,生活就是精彩的。因为有你——梦想,生活才精彩。
生活因梦想而精彩(2)
我曾经想成为像福尔摩司一样的侦探,于是我在单调的生活中发现一些细微的东西。比如爸爸手指间掺杂了一丁点儿烟灰,身上弥漫烟味,我便知道爸爸今天抽了烟;垃圾袋里多了一张糖果纸,我便知道妈妈偷吃了我的一颗糖。还有我家楼梯的台阶数是多少,别人唇齿见的饼干屑,都逃不出我的眼睛。因为这些细微的观察让我的生活丰富了许多。要知道,在别人面前说出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都归功于你的梦想与观察,是多么让人自豪的一件事啊!
我的生活因梦想而精彩。
他的梦想:
他是子尤,他的生活是装满忧伤气息的盒子,短暂而精彩。他的梦想是写自己的东西,把自己的钢琴弹得漂漂亮亮的。于是,与病魔对抗的单调生活变得精彩。对于他来说,看见自己的书被出版,能弹一段时间的钢琴,这就是精彩。16岁的他,实现了他的梦,伴着华丽的葬礼走向了冥冥之中。
他的生活因梦想而精彩。
她是周迅,她的生活是一条布满荆棘的玫瑰道路,她的梦想是成为全国最红的女演员,并有自己的一张专辑。于是,单调的劈腿,悬空翻,基本功练习,都变的充满活力和精彩。似乎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言行,都是成就梦想的基础。23岁的她,实现了她的梦,伴着人生的最高峰继续梦想。
他/她的生活因梦想而精彩。
人类的梦想:
人类是一个广泛的代名词,它可以是活着的人或是死去的人。上班一族的梦想是有一天成为大老板,有车,有钱,有房于是,上班,加班,下班,一切单调的生活变的精彩。学生的梦想是考上一所好大学,于是,上学,放学,做作业,睡觉,一切单调的生活变得一片光明和精彩。
人类的生活因梦想而精彩。
后记:
如果没有梦想,人们怎么会钻木取火,结束单调黑暗的生活;如果没有梦想,飞机怎么能上天,人类的脚步怎么会登上月球。生活可以黑暗,阴沉,单调,但是有了梦想,一切都变得精彩。
追随梦想,人生才有引路的光芒!
生活因梦想而精彩(3)
怀揣梦想的人不一定才高八斗,学赋五车。但有梦想的人一定是乐观的,这些乐观的人怀着梦想,怀着对未来的期望向着目标前进。
怀揣梦想的人不一定满腹经纶、饱读诗书。但有梦想,敢追求梦想的人一定是勇敢的。这些勇敢的人不管人生路上的艰难险阻,不管人生路上的满地荆棘,他们顽强执著地走在梦想的道路上。
怀揣梦想的人不一定品学兼优,美丽动人,但有梦想的人一定是有才能的。这些有才能的人懂得在21世纪的今天,才艺和特长是必须要有的,高分低能不受这个社会的宠爱。
我的朋友们,请允许我套用几个有梦想的才者的歌词吧!他(她)们的话也许能使你茅塞顿开,也许能让你豁然开朗。
筷子兄弟说:“曾经怀揣梦想的我们,现在成了什么模样?”是啊,那些曾经有过雄心壮志的人啊,为什么不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呢?
曾轶可,一个背着吉他出身的女歌手,她是我的偶像,因为她唱着:“梦想面前没有谁是winner谁是loster。”嗯,是的。梦想面前的确没有谁是赢家,谁是失败者。只要你摔倒的敢再爬起来继续大步向前,那…你就是那个笑得最灿烂的人。
梦想,是一个纯洁的词汇;梦想,是一个人的目标;梦想,是最最美丽的花朵……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多少北漂的汉子历尽磨难;在梦想的舞台上,多少人甩开利益,放弃金钱,努力地在这个平台上绽放。
一个人如果有梦想,他的生活将充满斗志;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他的世界将失去色彩,渐渐堕落,颓废。
让我们的世界拥有最美的色彩;让我们的梦想激情绽放;让我们的舞台越来越广。相信我,生活会因梦想更加精彩。
生活因为梦想而精彩来自费尔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