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山水的作文300字
八月,山是阴沉沉的。八月,水是空荡荡的。一切都那么静,静得让人心碎。阴霾的天空包裹住了我沉郁的心。风来了,带着些莫名的萧条。-
脚步,残留在了深林**之中,我不知该去向何处,黛绿的山让我迷惘。无奈,索性引一叶扁舟荡入这“明镜之中。雾湿的船橹描出清澈的纹理,就像彼时那份短暂的爱,转瞬之间便销声匿迹了。
天空,碎了,漏下千丝万缕。四处溢满了古典的香,渐渐的飘向水面,接着,水面也碎了,莫名的有些惋惜,雾湿的船橹描出清澈的纹理,就像彼时那份短暂的爱,转瞬之间便销声匿迹了。天空,碎了,漏下千丝万缕。四处溢满了古典的香,渐渐的飘向水面,接着,水面也碎了,莫名的有些惋惜,-也有些无奈------凋零的世界概要怎么去转圜。
水中,被击碎的脸反着些许忧郁。细碎的泥沙是掩盖不了他的,因为他太轻,太脆弱,像是水中的风筝。新被水草束缚着,仿佛永远他不出这个世界。
如果,雨停了那么着山水之间便少了一份忧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