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灯
学员:二小四(9) 左舒亦
灯如同冬天里的一轮太阳,让我们更加温暖;灯好似黑暗中的一根火把,带给我们光明;在生活中,父母的爱就好像一盏路灯,在我黯淡无光时为我照亮前方的路。
那一天,天气闷热,我在人民广场上滑冰,但是每当看到别人骑着自行车从我身边经过时,我就想:我要是会骑自行车那该多好呀!后来,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高兴极了。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去人民广场练习,可是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我不想再学了。这时,妈妈告诉我:“当时可是你自己下定决心要学的,所以不能放弃,摔跤没事,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可以成功。”听了妈妈的话,我便有了信心,照着去做。
耶!我终于成功了。现在有时还是会摔跤,只要一点点的努力,我相信自己一定能骑得非常熟练。
父母的鼓励,像灯一样温暖着我,成长的路上,将陪伴我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