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我离故乡已经有二十多年了,但是我对家乡的一草一木的思念都没变过。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个发明家了。有一次中秋节,我想回家乡看看。于是我发明了一辆可以在空中飞,又可以在陆地上行驶的“小汽车”。我坐上我刚刚发明的“希望之号”,我下达命令后,我的“希望之号”就起飞了。因为这“希望之号”是我用三天三夜发明的,所以我累得睡着了。
当我醒来时,我看到了前方有一座大城市。于是我下达命令让“希望之号”下去,等“希望之号”停了,我下来了,我问我的“伙伴”这是哪儿呀?好美呀!“报告,这里是广西陆川。”“这……这……是我……的老……老……家!”我吞吞吐吐的说。
以前的泥巴路变成了现在的水泥路,那宽广的路上人潮人涌,一座座高楼大厦耸立在我的眼前,眼前的一切让我感慨不已。
再抬头往前看,映入我眼帘的是远处的小山,它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和伙伴们一起玩耍的情景。“快下雨了,我们分工行动,你去采果子;你去捡小木头;你去弄些树叶来;我去帮忙采果子。一会儿之后,果子采好了,树叶也捡来了,木头也好了,然后我们把树叶和木头放在剑麻上,我们则在一旁吃果子。”那时多快乐呀,真的好怀念呀!
家乡的巨变,是我傻了眼,让我还以为是在梦中呢!呵呵,哎呀,我的“希望之号”到时间了。我大声的说:“故乡再见了。”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远离故乡的人总是很想念故乡。
20年后的家乡
今天是国庆节,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回我的家乡——化州。
吃完早餐,我便到移民中心办理返回地球的手续,证件很快就办好了。我乘坐“大气囊”以80万每公里的速度飞向地球。
下了“大气囊”,迎接我的是我以前的好朋友林军杨,他现在是银河系鼎鼎大名的旅行团的董事长。他对我说:“现在我们的家乡有一个很有名的景点,连外星人也来参观过。”“哇!”“走,我带你去参观。”刚说完,我们乘坐无人驾驶的太阳能车,以每秒30公里来到了新建的“严荷湖。”哇塞!好漂亮啊!""漂亮吧?这可是我投了200亿资金建造的。”只见这湖边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大树,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一阵阵的花香把我迷住了……
参观完后,我们来到一栋大厦,我们去以前老师那里开praty,只看见林军杨说了一个房名,我们就到了一个大房子里,有人开门了,原来是杨金浩,(我以前的同学)打开门后,我看见了一个年轻的人,原来是老师,我问老师:“老师,几十年不见,怎么变年轻了?”“因为我用了杨艳婷发明的‘常春宝’,可以年轻30岁、”再来看看其他的同学:
杨金浩当了太空贸易中心的老板,易威做起了飞船生意,专门制造各式各样的飞船。其他的同学有的当了画家、歌星、博士等........真是桃李满天下。至于我嘛,保密。
总之,同学们都给地球挣了光。
20年后的故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过去了20年,今天,我已是北京市赫赫有名的科学家了。适逢国庆节,我决定乘坐飞机,飞回我日思夜想的故乡——潮阳。
坐在飞机上,我不禁想起:现在的潮阳是怎么样的?母校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班主任老师还是不是那样年轻漂亮?这一连串的问题一直在我心里打转。
下了飞机,由于我有提前告知保姆机器人,所以它把我带到家门口。站在一幢别墅前,我有些纳闷:这是我家吗?机器人保姆会不会带错路了?当我纳闷时,别墅的大门开了,出来一位机器人,对着我说:“欢迎你回来,主人在第5层等你。”说完把我推进了电梯。不过一秒我就到了第5层。我推开了一扇大门,只见出来了两个60岁的老年人。他们一见我,就抱住了我。啊!是我的父母!妈妈对我说:“到外面去看看吧,你离开的20年里,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走出家门,来到了护城河边。护城和的景色让我眼前一亮。我心中不禁打了个问号,这是家乡的护城河吗?我走的时候,护城河里的水很浑浊,河上的塑料袋、垃圾随处可见,可现在,这的水很清,还游着一些小鱼小虾呢。
路上,几乎没看到有任何一辆汽车后面带着黑色的“小尾巴”了。每辆车上都贴着一个标签:环保节能汽车。
来到了母校,一切都变得很陌生了。以前的电动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密码档案门。走到花坛前,我突然发觉这里一根杂草也没有,空气也清新了许多。想着想着,突然从有人从后面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这个面孔怎么那么熟悉?原来她是我的班主任老师啊!没想到怎么多年过去了,她还那么年轻漂亮啊。正当我闻到校园里为什么怎么干净时,她笑着说:“你连你自己的发明都忘记了吗?”原来,这是我发明的“除草空气清新剂”啊。
我们聊了很久,我才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母校。心中又一次赞叹“家乡的变化确实是大啊!”
20年后的家乡作文相关热词搜索:家乡
1、20年后的家乡600字0年后的家乡 20年后的家乡600字 【第一篇】:20年后的家乡20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个国家评选出来的高级工程师了。我想20 20年后的家乡600字(2015-08-09)
2、20年后的家乡500字0年后的家乡 20年后的家乡500字 【第一篇】:20年后的家乡你随我去看看二十年后那美丽的家乡——江苏吧!我通过了时光 20年后的家乡500字(2015-08-09)
3、20年后的家乡400字0年后的家乡 20年后的家乡400字 【第六篇】:20年后的家乡20年后的今天,我从国外留学回来,发现东营—我的家乡变化特 20年后的家乡400字(2015-08-09)
4、20年后的家乡300字0年后的家乡 20年后的家乡300字 【第一篇】:20年后的家乡20年后,我回到了我亲爱的家乡栖霞,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不 20年后的家乡300字(2015-08-09)
5、20年后的家乡200字0年后的家乡 20年后的家乡200字 【第一篇】:20年后的家乡我乘着时空飞船,来到了20年以后的家乡。一进大门,我就闻到 20年后的家乡200字(2015-08-09)
6、20年后的家乡100字0年后的家乡 20年后的家乡100字 【第一篇】:20年后的家乡二十年后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坐在宇宙飞船中探索月球的奥秘春 20年后的家乡100字(2015-08-09)
9、作文 家乡  冬天已经过去,冰雪开始融化,万物开始复苏,动物们停止了冬眠,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 我走到了小城北桥,向桥下望去,那平静的湖水缓缓地东流。二十年了!我回到了故乡,20年后的家乡作文【三篇】(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