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上课,周老师就让我们计算,用学号除以4,余数相同的排成一队,这样我们就排成了四队。队排好后,到底要做什么呢?我的心里既非常激动又恍恍不安地猜测着。这时,周老师说,到多媒体教室去。我听了真是开心。
来到多媒体教室,老师让我们每组先推选出一个组长,我们组最后选出唐晋观同学当组长。接下去老师宣布开始比赛,第一轮比赛是写成语,看看那一组想出的成语最多。我们组的同学马上围成一团,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最后我们绞尽脑汁只写出了七个成语,加了7分。
第二场比赛是猜字迷,刚开始我们组一个也猜不出,后来我仔细观察发现了规律,被我猜对了3个字迷,我很开心,这次就是我对我们组的贡献最大,加了3分。
最后一场比赛就像电视上的《幸运52》节目一样,我们十个人猜组长做的动作是什么意思,他做的动作真是滑稽可笑,让人搞不懂,我们笑破了肚子,可就是猜不出。结果我们组输得好惨!
最后,我们组得了第三名,真是不光彩,可这节课我还是过得很开心!我想:以后只要我们加倍努力,博学多才,就一定能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