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作文
快乐加起来的理由千千万,关键是要时时刻刻给自己加油,鼓劲!
~~题记
成长的岁月里充满了快乐,但却有许多人感受不到快乐,认为成长的岁月了只有心伤。
其实不然,或许你换一个心态,换一个角度来思考,将消极转化为积极,你就会觉得,在这个世界上,还是快乐占多数。
在大多数人眼里,快乐是短暂的,悲伤是长久的,只要好好把握,你就会体验到快乐的美好;只要你将消极转化为积极,或许悲伤也是一种快乐。
成长的快乐千千万,如成功的快乐,只要你相信自己,不断给自己加油鼓劲,或许成功就在你眼前,快乐任你体验。
成长中没有比快乐更可贵的东西了,更为人们所普遍追求的了。问题是,我们并不知道如何去认识及把握快乐,有时又不知如何从不快乐中去发现或提炼快乐。
从别人的快乐中去证明自己人格的光明与胸怀的坦荡,是最值得快乐的事。对人从不苛求,自己才会快乐。快乐是一种美德,因为它不但表现自己对世界的欣赏与赞美,而且也给周围的人带来温暖与轻快。快乐就是幸福,一个人能从日常平凡的生活中发现快乐,就会比别人更幸福。
有时候,是我们不善于用快乐之水冲淡苦味,面对痛苦和烦恼是才变得短浅和单一。
正如普希金所说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世上有许多事物是快乐的,学习是快乐的,运动是快乐的,成长是快乐的。
请大家不要否认快乐,换一种心态,换一个角度,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快乐,让自己更快乐,更要让周边的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