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之路作文
当第一缕阳光还没有洒下时,农民已经锄完了一方土;当第一滴雨露还没有落下时,校园的书声已经一阵胜过一阵;当已经夜深人静的时候,仍有一些人在为了什么而奋斗着……他们这样究竟是为了什么?我想,应该是成功吧!
为了走向成功,我们不惜努力奋斗;不惜坚持不懈;不惜从一个起点走向另一个起点。永无休止,不知疲倦。可往往,总是迷惘在一阵高过一阵的惊涛骇浪中。回首过去,不禁已忘了自己做了什么?又是为了什么?
走向成功是一个过程,一个艰辛的过程,一个不经意间就会与成功擦肩而过的过程。
你,作为大唐帝国诗坛的双子星之一。你的光辉太过耀眼,人们只能仰望你,但却不懂你的愁,你的苦,你的泪。诗仙并不是你希望得到的尊号,出将入相,成为一名贤相,那才是你——一个封建知识分子的崇高期盼。你渴望走向成功,渴望在王土的园圃里,留下一位贤相的名字,那就是你——李白。终于,你等到了,玄宗向你伸出了橄榄枝。“不许”,一个粗暴的声音喝住了你,你的黄粱美梦,破碎了。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你只能留下了“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的伤痛!
在走向成功的过程中,你奉献了才华,倾尽了全力,却最终难逃宿命的安排,与成功失之交臂。
走向成功虽然是一个充满艰辛的过程,但也同样充满了挑战,充满了机遇!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对理想不放弃不抛弃,不论前方的路多艰辛,都一定能成功。纵观古今中外,哪一个成功人士不是深谙此理!
林肯两次经商失败,一次精神崩溃,八次竞选失败。但他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不肯放弃任何一次机会。最终,他抓住了机遇,挽救了美国,成为了美利坚合众国历史上最著名的总统之一。
邓稼先默默无闻,潜心科研,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最后,为中国的“两弹一星”工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德国著名音乐家贝多芬,在耳聋的情况下,依然不放弃对成功的追求。终于,他扼住了命运的咽喉,写下了不朽的《命运交响曲》,名垂于青史。
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他们对能够成功的信念不放弃,不抛弃。以坚持为路,以不懈为指标,走完了全程,获得了成功。
作为一名中学生,这些都离我们有些遥远,我们又该如何走向成功呢? 成功之路 成功之路作文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我想,在中考中展现自我,迈入理想的大门,就是一种成功吧。
可是,在我们身边,总有这么一些人。仅仅因为一次考试失利而一蹶不振。最终,也就无法走向成功,与成功无缘。回首过去,也只能留下悔恨的泪水。我觉得,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所以,我们千万不能这样。哪一个成功人士没有经历过失败呢?我国桥吊大师许振超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连大学的殿堂都没有进过,却通过自学掌握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桥吊与维修技术!难道这还不能给我们面对失败的勇气和战胜失败的力量吗?
走向成功是一个过程,只要我们牢记走向成功的艰辛,深谙走向成功的真谛,具有了打不死的“小强精神”!我们终能迈入理想的大门,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的未来撑起一片蓝天!
朋友,行动起来吧!未来是属于青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