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秋游
星期二的上午,张老师和石老师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去秋游,我们大家高兴极了。
我们先来到了鄂黄长江大桥。我看见了高高的桥柱指向蓝天,像两把利剑,又像两个守桥的巨人,时刻提醒我们要爱护它。还有粗粗的斜拉索,像巨人的手臂,多得数不清,还有“鄂黄长江大桥”六个字,在太阳下闪闪发光。我想到了建造大桥的叔叔们非常伟大。
我们来到桥头,冲向大堤,着实地“野了一野”,我们在地上打滚,学猴子翻跟头,粘了一些苍耳在身上,玩得满头大汗。在那里我们都留下了欢快的笑声。
最后,我们步行到了桔子园,看到了农民伯伯正在摘桔子,那一筐筐桔子,黄澄澄的,有大的、小的,非常诱人。农民伯伯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他们把桔子递到我们手中,让我们尽情地享受了酸甜可口的桔子。
这次秋游,我们开阔了眼界,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品尝了劳动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