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秋游
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要去秋游。
我洗梳完后,赶紧背上书包,就出发了,来到教师,哇!这已经人山人海了,同学们有的在说包包里有多少吃的,还有的说自己到那怎么玩,不一会儿老师也来了,老师让我们排队,会晕车的分晕车药,就上车走了。
终于,我们来到目地地,来到了厦门海苍野生动物园,我们高兴得有蹦又跳,我们跟着导游来进了大门,一起观赏,我们先来到孔雀园,哇!,这真是太漂亮啦,有几只白孔雀竟然开屏啦!我检了一根孔雀毛流来做纪念,接这我们又去看动物标本,又看了好多好多动物,接着,我们去看动物杂技表演,有好多精彩的的节目,我就不一一介绍拉啊!
接这我们又坐车来到了鼓浪屿,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完泼水的,玩完后,我们的衣服都湿了,接着,我们又去检贝壳去啦。最后老师说要回家拉,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