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看着窗外的美丽风景,同学们有说有笑,还一个个唱起了歌,非常快乐,不一会儿终于来到了目的地九峰公园班主任梁老师买完票我们就一起进去了."哇塞"一个同学惊叫了起来,顺着他的视线我们看见了一座圆圆的山上坐落着两座高高的塔再往里面走就是"龙珠湖",这是一个风景优美,环境幽雅的好地方再往前是一个儿童游乐园,同学们一个个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我们都坐在一条"龙"上 ,准备好后,导游接通了电源,"龙"就奔腾了起来,仿佛我们都飞了起来,象真的在云中穿梭,尖叫声此起彼伏坐完了"龙我们还坐了过山车,跳跳床等.
和煦的阳光从窗外照了进来,我坐在车里看着一个个依依不舍的面孔,还不时地往后望望,心里十分地不舍暗暗地想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去更多更好的地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