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左海公园秋游。我们玩了许多游戏,最好玩的就是碰碰车,因为玩碰碰车时又惊又险。那是因为它让我体会到从甜到苦、苦变成甜的经历。
玩碰碰车时,老师让我们选跟谁坐在一起开车。我想爱洁肯定会开车,所以我选跟爱洁坐一起。进去时爱洁才跟我说:“陈果,你来开车好吗?”我说:“啊,你不会开车?”爱洁:“不会呀,所以才叫你开呗!”“我也不会开呀,难道硬闯?”我反问道。“当然!”爱洁这句话把我吓呆了。
开始了,我只好硬闯了,但我发现也挺好玩的呀!我在这里练习,越练越厉害了,居然把我们班最牛的杨司锐给撞得四脚朝天。
游戏虽然结束了,但我的收获最大了,因为:这次让我学会了开碰碰车。我感觉碰碰车这个游戏给我带来了快乐、开心,把许多烦恼从我心里悄悄地取走了。
我希望下次的春游、秋游也能象这次一样开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