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秋游
今天的天气十分晴朗,天空湛蓝湛蓝的,这样秋高气爽的天气最适合秋游了。
一早,我就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不久,我们的队伍出发了。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谈论着。
一进公园的大门,我们就被五颜六色的菊花迷住了双眼。这些菊花黄的似金;红的似火;白的似银;粉的似霞。小山上,到处弥漫着火红的枫叶。远看,仿佛一片红色的海洋。
接着,老师带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我们的兴致更高了。这里的玩具真是五花八门,有疯狂老鼠,金龙滑车……
其中,我最爱玩的是金龙滑车。铃声响了,金龙滑车顺着轨道跑了起来。它一会儿一冲而下,一会又飞向天空,我的心都跳到喉咙口了。
玩过了之后,老师带我们来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休息。同学们有的吃东西;有的拍照片;有的在打滚;有的甚至从山坡上直冲而下—差点摔个大跟头。
很快,就到了集合的时间,大家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