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礼拜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外面秋游.
那时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我和爸爸妈妈准备了所需要的东西.
我们来到了一片小山上向四周一看,啊!多美的秋天呀!这是一棵高大的松树松叶还是碧绿碧绿的看!小松鼠在树上摘松果准备过冬呢!
松树旁边有一棵小枫树这时,两片枫叶随风飘落,我数了数,枫树以经落了二十多片枫叶呢!
一只蜻蛙在抓紧时间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呢!
我和爸爸妈妈走了一段路,看见一个菊花园,那里的菊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山的一边还有柿子树,树上的柿子又大又圆,我真想摘下几个来吃我们在远处看去还有很多美丽的景物呢!
我们就向来到了天堂,这是一个多美丽的地方啊!下次我一定还要来这个地方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