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儿江心屿到了,我们争先恐后的下车。第一个活动是玩“淘气堡”,只等老师一声令下,大家迫不及待冲进“淘气堡”,上面还有一间“充气房”,但必须得经过小梯子才可以上去,一下子的功夫小梯子前就挤得个水泄不通,还好我是班里的“敏捷王”我退到离小梯子二米的地方,然后快速地向前跑,再来个“S飞跳”,哈哈哈上去了。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都使劲浑身力气,用不同的方式都跳了上来。第二个项目是“旋转木马”我右脚一蹬跳上了一只老虎。“叮铃铃”开始了,那些木马一会儿上升一会儿下降,胆小的女同学吓得都把眼睛遮住。第三个项目是“黄金沙滩”,大家堆机器人堆汽车.....还有的同学们在沙子尽情的翻滚着,个个都玩疯了。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今天我们每个同学的心情非常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