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黄金秋游
就在这时,我校举行了一次秋游活动,让我们体验大自然;让我们独立自主;我们长途跋涉,历经千辛万苦,可真是所谓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呢!瞧,我们这一小组的成员一点也不差,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而是持家有道的小妇人。
选地:
我们可不是无论哪里都没事,而是要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一番精挑细选,才做定夺的。
搭台:
我们把地上的杂草拔掉,铺上一层报纸,再铺上一块桌布。最后,把灶台搭在旁边。
煮食:
我们组的人可都是些小厨子,人人争着炒菜。只好分工喽!你瞧,黄望月的鸡蛋炒番茄,可真是色彩明丽,让人“垂涎三尺”。你看,粉丝汤是谁做的?那是我做的。它的味道不仅鲜美,而且“十里之外”都能闻见它的香味。还有童鱼馨的青菜……
这一次秋游意义非凡,我们给它取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名字——黄金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