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途中,只见树上的叶子飘飘而落,还在空中转了几个圈,仿佛仙女撒下花瓣。山上层林尽染,枫叶红的像一团燃烧的火,银杏树叶黄黄的像一把小扇子。田野里,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梁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天上北雁南飞,白云的姿态千变万化。 路旁五彩斑斓的菊花红的像火,白的如雪,黄的似金,紫的赛玉。
到了果园,同学们三个一组,五个一群,有的画画,有的捡树叶做标本,有的摘果子。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又高又大的苹果,直惹得人流口水。微风吹来时,果实频频点头,真像是害羞小姑娘的红脸蛋儿。红富士,又大又红,咬一口香甜脆爽,叫人赞叹不已;大国光,酸中带甜。果树真是一坡坡,一片片,果实取之不尽。
我迫不及待的去摘苹果。我一只手拎着篮子,一只手伸得长长的,可怎么也摘不到苹果,我脚尖踮得高高的,终于摘下了一个,我高兴得合不拢嘴。就这样一个、两个、三个……摘了好多个。
我喜欢秋游,因为秋游给我带了不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