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今天,我们去秋游!上午7:50我们全班同学在校门口乘车,到解放公园去秋游。
一路上,我们欢快地唱着、闹着,不知不觉车停在公园门口了。下车、排队,我们进了公园。哇,好美丽的花呀!很多的树,很大的草地,各种各样的大型玩具像是在等我们。我们首先冲向宇宙舱。女生先玩,男生后玩。
我抢到一个座位,系好安全带,抓紧扶手,等着铃声。铃声响过两遍以后,车发动了。先是在地上转了几圈,再慢慢升上去,然后突然降下来,吓得很多同学都叫起来。接着,我们又玩了很多别的游戏。特别是“激流勇进”这个游戏,又刺激又好玩,很多同学衣服都湿了,但脸上却露出了笑容。
游戏玩完了,我们一起坐在草坪上休息。吃点点心、喝点水。老师和我们一起唱啊跳呀,很开心的。
这次秋游真的很好玩,要是再来一次冬游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