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开心的秋游
我们来到了珠海的金苹果乐园,这时侯我看见了聂啸,原来聂啸他们今天也来珠海的金苹果乐园。我、聂啸、劳珏斌还有杜殷贤,我们四个一起去了玩过山车。过了一段时间,终于到我们,我们上了去车子慢慢地往上升。然后慢慢地行驶着,突然速度变快了一下一上把我们都吓坏了,一个又一个的急转弯使我好像飞了起来一样。最后车慢慢地停下来了,玩完后我们去了鬼屋。
我们来到了鬼屋,外面人山人海,不过一会儿我们就进去了,那些鬼都非常逼真,出来的时候劳珏斌非常害怕。
中午了,我们要吃饭了。吃完饭后,我们去玩,扔飞镖、扔沙包还去了一个游乐园,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游戏机。我们买了几个游戏机币,我们大约赢了一百个彩票左右,我换了一只小小的绿色的蜘蛛。
秋游结束了,我们各自回学校。这一次的秋游,我们拿了很多奖品,例如:一些项链、一些玩具狗和激光。这一次我们玩得非常开心下一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