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父母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爱我的父母,他们给了我生命,当你的父母为你买衣服时,你是否注意过父母的衣服当你和父母一起看电视时,你是否注意过父母的头发,那头发是白的,这是父母一生的心血呀我记得我小时侯,生病了,妈妈急急忙忙的背着我就上医院,她连鞋都没穿呀,穿着拖鞋就往外走,到了医院,
医生诊断后说要我打针,我死活不同意,一下子跑到了医院门口,妈妈急急忙忙的拉着我往里走,我那时侯还小,一气之下咬了妈妈一口,那是一口啊,后来我对妈妈道歉,妈妈还说没事,我真想妈妈能批评我几句从那以后我懂得了要学会感恩父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