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作文300第
“吴天诚,85分!”啊,我惊呆了,脚下仿佛粘牢了似的,一步也动不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听我向你们慢慢道来。
星期一的英语课上,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做一张试卷,这张试卷要批分数的。好,现在我们发试卷。拿到后先做笔试部分。”
我拿到了试卷,先初步浏览了一下,然后开始做笔试部分。我做题的时候极其认真,每做完一题都要粗略的看一遍。
过了许久,听力部分开始了,我竖着耳朵,仔细地听着录音。
考卷做完了,我认认真真地检查了一遍,之后喜滋滋的把我的试卷交给了老师。我心想:这次考试我一定拿满分!
第二天,老师风风火火地抱着一摞卷子走进了教室。老师开始报分数。我的心里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我很有自信,再说了英语是我的强项。“吴天诚,85分!”当我听见这个分数时,我就好像被雷劈中了一样,脚下好像生了根,一动也不能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老师分析试卷时,我一句也没听进去,因为我在想:我为什么只考85分?英语一向是我的强项,这次我怎么就考砸了?
真没想到,我会考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