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作文300第
这个世界没有想到的事情有许多。在达尔文发现进化论之前,谁也没有想到人是猴子变的;在希特勒小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他会成为一个令世人唾骂的恶魔;在莱特兄弟发明飞机之前,谁也不会想到自己能遨游蓝天。而我的小妹妹也有令人想不到的事情。
一次过圣诞节,她对我说:“姐姐,我们不是要和西方国家建立友好吗?那为什么要取消圣诞节呢?我们和他们一起过节不就是友好吗?这么简单的道理为什么那么多人都不懂呢?”我当时惊得目瞪口呆,一个七对的小孩竟然能说出这么多的道理。我问她为什么要说这些话,她说:“我不想取消圣诞节,过圣诞节可以吃一大堆好吃的和苹果,我爱吃苹果。”
真没想到能让一个七岁小孩说出长篇道理的,竟然是小食品和苹果的诱惑!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