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小学
我叫刘婷玲,今年13岁了,我身高1.55米。弯弯的眉毛,鼻子端正,唇似绽桃,笑的时候总露出光洁闪亮的牙齿。
我有一个缺点,就是胆小。记得有一次上课,老师提问,我明明会回答,可是不敢举手发言,老师突然叫我的名字,我当时很紧张慢慢的站起来,我不像别人那绘声绘色的回答,而是用语无伦次像蚂蚁那么小的声音回答,吞吞吐吐,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终于说完了,老师对我说:“回答的很好,如果声音再大一点,那会更好的。”老师说完,着下子我才不紧张些。瞧我那胆小的样子。
随着年龄的增长,胆小的缺点慢慢的改了,我开始喜欢水粉画了。每当双休日我都会拿起笔画画,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够当上一名伟大的艺术家。对了,我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喜欢看书。如果我闲着没事做,我都会拿起一本书,坐在沙发上看书。天长日久,日积月累,我现在学习越来越好了。
胆小是我的性格,画画和看书是我的爱好,朋友们,你们觉得我怎么样呢?
介绍自己
我在别人眼里看来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但实际上我很内向。
我的头发乌黑的乌黑的,又黑又亮,眉毛毛茸茸的,鼻子不高不矮,滑溜溜的。我还一双圆圆的,大大的,水灵灵的,像钻石一般闪亮眼睛。一张嘴巴又红又嫩。我的一双耳朵又大又圆,像两把小扇子。
我特别爱看书。有一次,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就开始看书,看得可认真了,就像木偶人一样坐在书桌前一动不动的。看呀看呀,一直看到吃饭的时候了,妈妈来叫我,连叫了三声,我才反应过来。我还喜欢写作文,我写作文时也很认真,有时写了一篇作文,还想写。
爸爸妈妈都夸我爱学习,好写作。可是我还是对我感到不满意。我上课时很少主动举手发言,说话声音很小。不过,现在我已经能够踊跃地举手发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