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350字
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棒棒糖供你品尝,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一本好书供你欣赏;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一杯好茶供你啜饮……而我认为爸爸妈妈爱你更是一种幸福。
在那个大雨倾盆的晚上,我明白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那天晚上,我洗完澡,上了床。我马上要睡着时,肚子突然痛了起来。我疼得在床上直打滚,妈妈听到了动静,就跑过来看,看到我肚子这么痛,就让爸爸带我到医院看看,我看着窗外下着的大雨,听着窗外那水花溅起的巨响,再加上天空中惊人的雷声,我想:爸爸一定不会带我去的,我还是自己撑着吧,可是,爸爸却拿了一把伞就毫不犹豫地冲了出去。在路上,爸爸用伞遮着我,却不顾自己,我把伞移在他头上,而爸爸又移了过来,说:“我没事。”经过了一路风雨中的颠波,我们终于来到了医院。
在医生的治疗下,我的肚子渐渐不痛了,可我看着爸爸的衣服全湿,身子一直抖着,又不停地咳,我很是心疼,眼泪不禁掉了下来。
看着爸爸那湿透了的衣服,不停抖动的身子,还有他一直盯着我的眼神,我一下子明白了爸爸的爱,也因此而感觉到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我真幸福
今天是曹媛媛的生日,我打算给她一份礼物——贺卡。
今天早上,天才蒙蒙亮,我就迫不及待地起床了,开始做贺卡。
贺卡里面写了一些祝福的话,我还给曹媛媛写了一篇祝福信。除了这些,我还给了曹媛媛四个祝福:第一个祝福我祝她生日快乐,“五一”劳动节快乐;第二个祝福我祝她天天都有好心情;第三个祝福我祝她年年都有365支幸福歌;第四个祝福我祝她年年都能交到好朋友。
一缕缕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了,我还是精心做着,生怕这张比海还深、比山还高的友谊贺卡弄脏、弄坏。啊,终于成功了!我笑得鲜花般的脸,就像吃了蜜一样甜。心想:曹媛媛一定会喜欢这份礼物的。
想着想着,我不禁联想到了生活中快乐成长的我。哪一个节日或生日,不是在家长的陪伴下度过的?啊,在阳光下成长的我,在甜水里成长的我,是多么幸福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