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热爱生命的故事50个字(一)
六岁时,她还无法走路,妈妈听说患有脑性麻痹者到二、三十岁仍是在地上爬,妈妈无法想象她的未来,绝望的想把她掐死,再自杀。奇妙的是,当爸爸妈妈悉心照顾她,且不断为她祷告时,她的四肢渐渐有力了,会自己吃饭、会自己站立,虽然一拐,一拐,但总算可以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童年,她因无法像别的小孩子一样,自由自在的玩耍、奔跑,还要面对许多异样的眼光,一些小孩会嘲笑她,用手、石头或棒子打她,看她气得发抖或哇哇大哭,那些小孩子就越发得意。
在这些坎坷的生长过程中,父母亲的爱扶持、和来自她所信的耶稣所赐的力量,带她渡过生命中每一个难关。另一位恩师--小学二年级的班导马治江老师,在她小小心灵中,给她鼓励与支持,使她拾回信心,这些都是她深觉感恩的.
关于热爱生命的故事50个字(二)
桑兰,出生于1981年2月,浙江宁波人,原国家女子体操队队员,曾在全国性运动会上获得跳马冠军。到今天为止,坚强的桑兰已经笑着度过了6年的轮椅时光。1998年7月21日晚在纽约友好运动会上意外受伤之后,默默无闻的桑兰成了全世界最受关注的人。这确实是个意外。当时桑兰正在进行跳马比赛的赛前热身,在她起跳的那一瞬间,外队一教练“马”前探头干扰了她,导致她动作变形,从高空裁到地上,而且是头先着地。遭受如此重大的变故后却表现出难得的坚毅,她的主治医生说:“桑兰表现得非常勇敢,她从未抱怨什么,对她我能找到表达的词就是‘勇气’。”就算是知道自己再也站不起来之后,她也绝不后悔练体操,她说:“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永远不会放弃希望。”3年来,桑兰用她的行动应证着自己的诺言,在北大学习、加盟星空卫视主持节目、担任申奥大使、参加雅典奥运北京接力……她充满力量的笑容总能给人希望!
关于热爱生命的故事50个字(三)
病房里,一个生命垂危的病人从房间里看见窗外的一棵树,在秋风中一片片地掉落下来。病人望着眼前的萧萧落叶,身体也随之每况愈下,一天不如一天。她说:"当树叶全部掉光时,我也就要死了。"一位老画家得知后,用彩笔画了一片叶脉青翠的树叶挂在树枝上。 最后一片叶子始终没掉下来。只因为生命中的这片绿,病人竟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关于热爱生命的故事50个字(四)
刘侠(1942年4月12日-2003年2月8日),中华民国作家。据其自述,因家乡在陕西省扶风县杏林镇(今属陕西省宝鸡市),也为了纪念自己一辈子与医院结下的“不解之缘”,故以“杏林子”为笔名。2003年2月7日凌晨,刘侠遭到印尼籍看护工外力伤害所致,经过抢救后,于2003年2月8日凌晨去世,享寿61岁。
关于热爱生命的故事50个字(五)
有一个叫黄美廉的女子,从小就患上了脑性麻痹症。这种病的症状十分惊人,因为肢体失去平衡感,手足会时常乱动,口里也会经常念叨着模糊不清的词语,模样十分怪异。医生根据她的情况,判定她活不过6岁。在常人看来,她已失去了语言表达能力与正常的生活条件,更别谈什么前途与幸福。但她却坚强地活了下来,而且靠顽强的意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国著名的加州大学.
关于热爱生命的故事50个字相关热词搜索:热爱生命 故事
6、四年级热爱生命四年级热爱生命 四年级作文热爱生命 【第一篇】:热爱生命 生命是什么?它不是一场雨,雨下在地上蒸发成水汽还会再落下; 四年级热爱生命(2015-08-09)
7、热爱生命蒙田读后感 热爱生命蒙田 生命如舟,生命之舟载不了太多的物欲和虚荣,热爱生命要着眼于现实,热爱每一个眼前的现实生命; 生命是一 热爱生命蒙田(2015-08-10)
8、热爱生命作文 热爱生命的 【第一篇】:热爱生命 生命是什么?它不是一场雨,雨下在地上蒸发成水汽还会再落下;它不是一棵小草,小草冬天 热爱生命(2015-08-11)
10、关于热爱生命的人杏林子资料精选篇一《关于名人热爱生命的资料》髓病,胸以下全部瘫痪。从那时起,张海迪开始了她独到的人生。她无法上学, 关于热爱生命的人杏林子资料(共6篇)(2015-09-14)
11、写一篇热爱生命的的事作文精选篇一《关于热爱生命的故事》脑性麻痹 症。这种病的症状十分惊人,因为肢体失去平 衡感,手足会时常乱动,口 写一篇热爱生命的的事作文(共8篇)(2015-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