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谁都很难说,可是有一天,我居然来到了未来的世界,时间是2060年。
来到未来的世界以后,看见到处都是7、8十层的高楼大厦,天空蔚蓝,街道十分干净,没有一点灰尘。我本想打一辆出租车,到各处逛一逛,看看都有什么东西。没想到等了十多分钟,也没来一辆车。我大惑不解:咦?怎么回事,这里连汽车也没有?哎,那边有一个行人,过去问问。
“大叔,你好,请问这里怎么没有汽车呢?”
“哦,是因为汽车大多数都不用无铅汽油,对臭氧层危害太大,导致全球变暖,所以,就禁用汽车了。”
“但是,你们出门方便吗?”
“不用出门,这里都是送货上门。”
“哦谢谢大叔,大叔再见。”
“不客气。”
我找了一家快餐店,要了一套营养套餐,正准备吃呢,突然醒了。虽然这是一个梦,但我相信,这个梦一定会成为现实的。
未来的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