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珍贵的照片
我觉得这张照片很珍贵,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劳动的快 乐和丰收后的喜悦。
我的相册里有一张珍贵的照片,上面有一个7,8岁的小男孩,穿着游泳衣,和游泳裤,套着游泳圈,在水里站着,哪个男孩就是我。那是我第一次下海时妈妈给我拍的记得那是个星期天,我们跟着妈妈爸爸和大姨二姨他们去大鹿岛旅游。我们兴高采烈的上了车。开车了,我人在车上,心却飞到了海岛上。心想:“大鹿岛的海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到了码头,乘坐了一艘深蓝色的轮船到了大鹿岛,啊!多美呀。那里面有很高很高的大楼房,和无边无际的大海,海水是蓝蓝的。我们先找了一家旅店落了脚,然后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游泳衣,游泳裤带上游泳圈,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海边,我是第一个下海的“扑通”一声,我跳下了海。妈妈拿起照相机,“咔嚓”一声把这张珍贵的照片拍了下来。游完泳,我们又去抓了许多小螃蟹,还在海滩上堆了城堡。我还用沙子把手,身体,腿,都埋了起来,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之间,五天过去了,我们恋恋不舍的里开了这美丽的地方。
这张相片是我童年生活的美好回忆,我要永远珍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