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照片 400字
导读: 照片人世间有许多的情感,骨肉亲情、朋友之间的友情、纯洁的爱情。在我看来,最珍贵的就是友情。 我觉得这张照片很珍贵,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劳动的快 乐和丰收后的喜悦。...
最珍贵的照片
人世间有许多的情感,骨肉亲情、朋友之间的友情、纯洁的爱情。在我看来,最珍贵的就是友情。
记得在我们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班里的一个男同学,他们家着火了,家里的东西都烧光了,连他的爸爸也因此遭受了不幸。
接下来的好几天,他都没来上学。看着他空空的座位,同学们都替他着急。终于有一天,他来上课了。但是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原来爱说爱笑的他变得不爱跟同学们说话了,也不和同学们玩了,上课也不发言了。老师也很担心他。
经过几个班干部同学的商量,第二天,班长在课间对大家说;“大家行动吧,让我们的双手送去一份关爱。”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礼物;有衣服、鞋子、文具盒、还有的同学给他捐钱呢。他激动的说:“谢谢大家!”
从此,他又像往常一样爱说爱笑,跟同学们开始玩了。上课也爱发言了。老师也替他高兴。
经过了这件事,我懂得了同学们的友谊是珍贵的。不要当你孤单的时候才想起你的朋友。
珍贵的照片
在我的影集里珍藏着一张珍贵的照片。
这是我在新城幼儿园的毕业照。照片上有敬爱的陆老师、周老师和叶老师。还有曾经朝夕相处的小朋友。和我最亲密的是聪明伶俐的凌亚楠;沉默寡言的金子昂;调皮捣蛋的吴凯杰……
看着这些老师和好朋友,让我想起了幼儿园轻松快乐的生活。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大型玩具上做飞行之旅的游戏。活泼可爱的金春妮是空姐,热情周到地为大家服务,胆大心细的滕铁军是机长,小心翼翼地开着大(4)班的时空飞船翱翔在自由宽广的蓝天上,我们班其他的小朋友都是乘客。大家有说有笑的,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飞机外美丽的景色。在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飘着许多形态不一的云朵。有的像巍峨的大山;有的像威武的雄师;有的像温柔的小羊……真是千姿百态!
幼儿园的生活就是这么充满欢声笑语。我好想念幼儿园无忧无虑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