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条尾巴
一天早晨,我从床上醒来,发现屁股后面长了条尾巴!我就尖叫了一声,啊!我不会是眼花了吧,我揉揉眼睛想不到竟然是真的。
到了学校,当老师讲课的时候,我想假如这是一条狐狸尾巴,我就会变得更聪明,只要摇一摇尾巴就可以帮我解决所有难题。在放学路上,我希望这一条凶猛的狮子尾巴,让我变得力大无穷,把欺负小朋友的坏人全部赶走。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希望这是一条黄牛尾巴,把那些讨厌的蚊子狠狠地拍死,让我能很快地进入梦乡。
我还想拥有各种各样的尾巴,帮我完成所有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