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晨,我从床上醒来,发现屁股后面长了一条尾巴!毛绒绒的,像松鼠的尾巴一样,可以当降落伞和被子……
我告诉妈妈,她说:“赶快去医院!”
“才不去呢!”
我跟爸爸说,爸爸说:“还不去打针?”
“不去!”
我跟爷爷奶奶说,爷爷奶奶笑着说:“你这条尾巴真漂亮,我好羡慕你啊!”听了这话,我越来越喜欢爷爷奶奶了。
后来,我跟同学玩我的大尾巴,我们玩了拔河,同学们一边抓住我的尾巴,一边抓住我的手。我的手快断了的时候,他们才停下来。我们还玩了躲猫猫,一些人躲在我的尾巴下,而我不想玩。
今天真是太好玩了,我们玩得满头大汗。
第二天,我发现我的尾巴不见了,我想它到底去哪儿了呢?我好想把它找回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