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条尾巴
一天早晨,我从床上醒来,发现屁股后面长了一条尾巴!
尾巴毛茸茸的像狼的尾巴。我想了很久,我才壮着胆子用手去摸了摸这条突如其来的尾巴。它摸起来软软的,像毛毯一样。
我像往常一样起床穿衣服,结果长长的尾巴把整条裤子都撑得鼓鼓的。我在去学校的路上想,班里的同学会不会笑我呢?会不会吓到他们呢?我的脑海充满了问题。到了学校,我发现有一条尾巴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我发现在学校里如果觉得坐着不舒服,可以把尾巴当成坐垫来用。
中午,太阳高照,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我的好朋友一把抓住了我的尾巴,把尾巴揪 了下来,这时,我从床上惊醒了。我看了一眼我的屁股,咦 ,我的尾巴不见了。我这才发现,原来我做的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