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自从我跨入小学的大门以来,上过生动活泼的语文课,妙趣横生的数学课,笑声串串的英语课。而一想起那堂特别的语文课,我就兴致盎然。
那堂课老师踏着铃声走进教室。她微笑地说:”我们翻到综合练习1”。老师讲到abcc的词语时,她忽然停住了,说:“同学们,我们分成4个小组,用相同的时间,看谁写得词语多!”老师一声令下,第一小组的人冲了上去,拿起粉笔,迫不及待地写了起来。连平时最文静的,最爱干净的小红也挤在里面一边写着,一边笑着。时间到了,他们依依不舍地回到座位上。其他同学哈哈大笑起来,原来他们已成为了一个个“雪人”。
接着,我们要写aabc的词语。老师又新加了一条规则——每次只能一个人上来,每人只能写一个词语。其它的组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可是我们这组却一窝蜂地涌上来,已全然不顾游戏规则,没想到已犯规败下阵来,我们不免有点伤心。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这节课不仅让我收获了一些知识,还让我明白了团结的力量。这堂课真让我受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