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神器”优秀作文
我家有一个“降雨神器”,只要控制失灵,轻轻一碰就会引发“雷阵雨”。这时候我们大家都会远离她,唯恐避之不及。可是,一旦“雨过天晴”,天上就会出现美丽的彩虹,唉,这样的“降雨神器”真叫我们又爱又恨啊。
这个“降雨神器”便是我的妹妹——崔依晨。只要她眼睛一眨,嘴巴一嘟,“倾盆大雨”就会骤然而至,把我们淋成个“落汤鸡”,这个过程就像孙悟空变戏法一样。
“叮铃铃”门铃响了,快递小哥送来了一个大大的包裹,要知道妹妹可最喜欢拆包裹了。可是,我拿着包裹想都没想,一手拿过剪刀。快速地把包裹拆开了。哎呀,这下可惹恼了“降雨神器”,顷刻间,一阵狂风骤雨来临。
我赶忙跑过去哄她,可是越哄“雨”下得越大。很快“雷电声”就传到妈妈的耳边,妈妈听到声音一阵风似的跑过来,皱皱眉头,指着我的鼻子又是一顿批评。唉,这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又做错了什么呢?我怎么这么倒霉,有这么一个“降雨神器”似的妹妹。
还有这么一次,她感冒了。小梦把冰箱打开拿了一个大大的冰棒,她看见了也要吃。NO!这个小雨神真是的,一没顺着她的意又是一阵“狂风大雨”。可这一次无论怎么哄也不管用,她就是哭个不停。没办法了,只能到冰箱里拿一个小冰棒给她。一拿到吃的,她马上就“雨过天晴”了,脸上笑开了花,看,睫毛上还挂着几滴泪水呢。唉,这个“降雨神器”要是吃坏肚子进医院了,指不定又是一阵“狂风暴雨”呢……
这个“降雨神器”真是让我们又爱又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