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历险记 小鸭子历险记
蔚蓝的天空中挂着一个火红火红的大火球,在大火球的照耀下,大地披上了雪白雪白的大棉袄。在温哥华街头,
有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逛着街。
有几只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小鸭子,东瞧瞧,西瞧瞧,突然,六妹眼前一亮,发现了一个小水沟,‘‘哗啦啦——哗啦啦——’’六妹怀揣着好奇心仔细地东看看里面西看看里面。这时,四妹发现六妹落下了队伍,便着急地找六妹,发现六妹原来是在小水沟旁.
‘‘四姐,四姐,你瞧!这水沟这么黑,一看就知道这水十分有营养,这里面的
鱼一定非常的美味,非常的多,让妈妈瞧瞧我们的厉害,四姐你身强力壮,不如,你下去大显身手吧!’’四姐点点头说:‘‘没问题!’’
随后,四妹立即跳了下去,不知是怎么回事,四妹在水里不停地扑哧这翅膀,六妹见情况不妙,便立即跳了下去,试着拯救四妹。结果两只小鸭都遇难了,一起齐呼:‘‘妈妈!妈妈!救命啊!
’’鸭妈妈隐约听到了孩子们的声音,便不由自主地回头望了望。发现少了两个宝贝是六妹和四妹,便动员其他几个孩子去找它们,发现原来孩子们掉进了臭水沟里。鸭妈妈焦急地在臭水沟旁走来走去。 突然,鸭妈妈看见了正在巡逻的巡警们,便立即飞奔到了巡警脚下,死死地咬住巡警的裤脚,尽力地把巡警往事发地点那拉去。巡警使劲把脚从鸭妈妈的嘴巴里夺出来,还把鸭妈妈给踢了一脚,生气地望着鸭妈妈。鸭妈妈立刻爬了起来跪在了巡警面前,用悲伤的眼神往事发地点望去,试图还想把巡警拉去。巡警可能也想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吧!便跟这鸭妈妈去了事发地点。 巡警看到了两只鸭子正在水沟里不停地拍打着翅膀,这时,一位买菜的妇女走了过来,巡警立即把自身的皮带解开吊在了篮子上,进行了捞鸭子行动。
两只鸭子很快就被陆续救了上来。鸭妈妈紧紧地抱着两只小鸭不放。鸭群们也都纷纷向巡警表示了感谢,虽然不知道它们在说些什么,但看着小鸭子的模样,就知道小鸭子对巡警十分的感谢。
随后,鸭群们有继续逛街,车子给它们让道,行人目瞪口呆地望着它们,一幅憨态可掬的鸭子画,真美!
这回,贪玩的小鸭子历险了一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