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
海曙外国语学校 俞珞桐
游戏,我来了!云是白的,树是绿的,我的心情是高兴的。我是一只飞翔的老鹰,在生机勃勃的操场上奔跑,和我的鸡 朋友嬉戏、玩耍,我们手拉着手,建立了一个共同的家园,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狡猾的我,是一只捉小鸡的老鹰,在操场上像离弦的箭一样跑来跑去。我一点都不怕,因为今天的“红母鸡”身体庞大,跑不快。我朝右边绕了几个圈,使小鸡到左边去。我来了个急刹车,趁“红母鸡”还没反应过来,赶紧向“白小鸡”扑去。同学们一直给我加油,让母鸡没有了信心。
“黄母鸡”上场了,他很机灵,跟的很紧。我一直向右边绕去,母鸡被绕晕了,我趁机去抓小鸡。这时,“灰母鸡”上场了,他反应迟钝,我直接向“小鸡”扑去,扑住了另一只小鸡。
游戏,我来了!云是白的,树是绿的,我的心情是兴奋的。操场上有一个个彩色的、流动的身影,那是我们一一群老鹰在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