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
海曙外国语学校 项思瑜
老鸡捉小鸡,我来了!天是碧蓝的,风是温柔的,我的心里充满了快乐。我就是那只凶猛的老鹰,五只胆小的小鸡躲在大母鸡的后面。
凶猛的我像利弦一样地跑了过去,母鸡左挡右挡,还是被我捉住了一只又瘦又小的鸡。又一轮开始了,我不服气扑过来扑过去,一只小鸡又落在了我眼前,我一下蹿了过去,可惜扑了个空,原来大母鸡早已把小鸡保护地严严实实的了。
第三轮开始了,我在铺满尘土的草地上站着,我一会儿趴下,一会儿站起,把母鸡弄的头晕眼花。我趁大母鸡不注意,一溜烟地捉住了两只又肥又胖的“小鸡”,两只小鸡在我的尖爪下拼命地挣扎。
老鹰捉小鸡,我来了!天是碧蓝的,风是温柔的,我的心里充满了自豪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