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
海曙外国语学校 应加乐
游戏,我来了!云是白的,草是绿的,我的心情是开心的。我是一只飞翔的老鹰,在满是青草的野地上奔跑,和我的鸡朋友玩耍。我们手拉手、肩并肩,建立了一个快乐的乐园,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灵活的我,是一只带有任务的老鹰,在辽阔的草地上像快速的闪电一样穿梭着。我今天一点也不紧张,因为今天的“肥鸡”身体肥大,呼哧呼哧地跑,跑得大汗淋漓。可是那是我的兄弟,我不忍心抓它,便和它绕起了圆圈。母鸡奋力保护着“肥鸡”,我来了个360度大转移,把“肥鸡”甩到我身后,一个猛扑,把“肥鸡”抓住了。
观看的同学为我鼓掌,那声音震耳欲聋。
穿红色衣服的“超人鸡”上场了,它体力充足,迈开脚步,和我玩起了捉迷藏。同学们喝起倒彩。这时,我故意往左边跑去,来了个声东击西,突然又一下子飞奔到右边,“超人鸡”被我的调虎离山之计给抓住了。这时,一只“小鸡”上场了,它灵敏的身手,把我搞得头昏眼花。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装出好像很累的样子,想让它放松警惕,果然它中计了,我一个回旋抓,把它抓住了。
游戏,我来了!云是白的,草是绿的,我的心情是快活的。野地上有一块彩色的、奔跑的身影,那是我们-----一群心潮澎湃的观众为我鼓掌。
老鹰抓小鸡
宁波市实验学校 翁梓鑫
游戏,我来了!云是白的,阳光是温暖的,我的心情是欢乐的。我是一只飞翔的“老鹰”,在满是绿草的足球场上欢乐地奔跑、玩耍,建立了一个共同的家园,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机灵的我,是一只飞翔的“鹰”,在树丛后慢慢偷袭。我一点也不害怕,因为“鸡妈妈”是一个胖子,反应很慢,“鸡妈妈”一时没发现,我就悄悄走过去,把“黑鸡”给“吃”了。
第二回合,“鸡妈妈”是一个聪明人,她体力充沛,我不能从正面进攻,只好从背面偷袭。我乘她在和伙伴们说话的时候,就从她的背后又“吃”掉了一只“绿鸡”。
最后一回合,“鸡妈妈”是一个“快手”,她反应很快,但力气不大,我故意走到足球架边,让鸡妈妈走进足球架里,她刚要转身走出来,我就乘机“嗖”地一声,把“红鸡”给“吃”掉了。
游戏,我来了!云是白的,阳光是温暖的,我的心情是开心的。足球场上有一个个流动的身影,那是我们一群快乐的老鹰在飞翔。
老鹰捉小鸡 老鹰抓小鸡相关热词搜索:老鹰 小鸡
1、老鹰捉小鸡150字老鹰捉小鸡0 老鹰捉小鸡150字 【第一篇】:老鹰捉小鸡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会玩许许多多的游戏,但是,我最喜欢玩的 老鹰捉小鸡150字(2015-08-09)
2、老鹰捉小鸡的老鹰捉小鸡的 老鹰捉小鸡的 【第六篇】:老鹰捉小鸡课外活动的时候,同学们像飞一样地跑向操场,开始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老鹰捉小鸡的(2015-08-09)
3、老鹰的老鹰的 老鹰的 篇一:老鹰哲学南太平洋上的小龟纵然聪明,不过,最终还是葬身鹰腹!自然界中鹰享有盛誉,仔细总结,发现其有以下三 老鹰的(2015-08-09)
4、老鹰作文 老鹰的 【第九篇】:鹰与人  老妇背着一个男孩的尸体,男孩是摔下悬崖死的,是老妇的儿子。   老妇背得有些吃力,可她不敢 老鹰(2015-08-09)
5、老鹰抓小鸡作文 老鹰抓小鸡的 【第九篇】:老鹰抓小鸡 一阵优美的铃声从耳边飘过,下课了!大家来到操场上一起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首 老鹰抓小鸡(2015-08-09)
8、作文记一次最有趣的活动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篇一:记一次有趣的游戏 作文记一次最有趣的活动老鹰捉小鸡的游戏(2016-01-11)
12、  我们小学生玩过许多游戏,我也不例外。比如:拍手游戏、口语游戏。运动游戏……但我最喜欢的游戏还是运动游戏中的老鹰捉小鸡。以下是中 老鹰抓小鸡游戏作文(2017-04-14)
13、  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高高兴兴地玩起了老鹰捉小鸡。以下是中国招生考试网www chinazhaokao com 分享的老鹰抓小鸡日记20字,希望能帮 老鹰抓小鸡日记20字(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