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我们开始吧!天是湛蓝的,阳光是温和的,我的心情是舒畅的。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鸡,在洒满阳光的草地上奔跑,和我的鸡朋友们嬉戏着。
活泼的我,是一只被追逐的小鸡,但我一点都不害怕,英文今天的“抽水马桶老鹰”很笨,所以一点都不让我害怕。我们“鸡”的家足给它绕了几个圈了,把它弄得头晕眼花,它只好换人了。
第一个上场的是:“飞毛腿老鹰”。只见它一上场,游戏就沸腾起来,它一下子跑到了一个鸡旁,刚要下手,就被“鸡”妈妈发现了连忙把“小鸡”转了过来。
游戏,我们开始了吧!天是蓝的,阳光是温和的,我的心情是开心的。草地上有一块块彩色流动的身影,那就是我们一群快乐的小鸡。